贵阳拼团购房88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4大措施改善环保状况

发布时间: 2018-05-12 10:17:54

来源: 贵州都市报

分类: 行业动态


2017年,贵阳市全面完成了《贵州省环境保护工作2017年目标责任书》下达的五个方面17项目标任务,未出现“一票否决”事项,大气、水、噪声等环境质量实现稳定提升。但是经贵阳市人大视察组视察,贵阳市近年来空气主要污染物中臭氧年均浓度呈上升趋势,水环境基础设施还有些滞后,贵阳市乌江流域磷石膏废渣污染的风险隐患较大,垃圾多元化处理能力不足等问题也暴露出来。

5月8日,贵阳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贵阳市人民政府关于贵阳市2017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针对贵阳市水环境基础设施还有些滞后、乌江流域磷石膏废渣污染的风险隐患较大等问题,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一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首先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打好大气、水、土壤、固废污染防治攻坚战;第二,要统筹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保护生物多样性;第三,要抓紧制定和完善贵阳市贯彻落实《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贵州)实施方案》工作方案,开展绿色屏障建设、促进绿色发展、生态文明法制建设、绿色绩效考评考核等方面的制度创新试验;第四,要加强生活垃圾焚烧处理,加快建设生活垃圾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分类处理的垃圾处理系统。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