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83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4人申请入群

好房不等人!双子座公寓即将售罄,快抢!

发布时间: 2018-03-13 13:54:0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一种票,手指点断了也买不到,比如春运火车票,比如Bigbang演唱会门票;

有一种比赛,必须熬夜不睡觉地看,比如欧洲杯,比如奥运会;

有一种公寓,卖一套、少一套,席位分秒递减中。不久,就会全部售空……

没有比如,没有之一,只有恒大城双子座公寓!

公寓是当下非常火爆的一个产品,其面积小,总价低,再加上公寓功能灵活,可居住办公可投资的独一无二优势,使得公寓产品一经推出即供不应求,市场反应强烈。

在市场旺盛的需求下,贵阳恒大城诚意推出了恒大城双子座公寓,主打精致小户型,建面约36-85㎡的全能型公寓。这些公寓投入市场后,立即吸引了大量关注,经过市场消化,在短短的几月内,即将售罄。

贵阳恒大城双子座公寓之所以如此畅销,原因归结起来,有这么几个:一是地段好,地处城北门户属白云核心地段,毗邻观山湖区,傲居城北,雄踞白云繁华枢纽地段。

二是交通便利,与云峰大道、白金大道、贵阳绕城高速等主要干道邻近。紧邻轻轨2号线七机路口站(建设中),多条公交路线环伺,周边设有白云公安分局、曹官村收费站等多个公交站点,拥有立体交通模式,畅达全城,让你财富之路滚滚而来。

三是配套完善成熟,公寓周边商圈环绕,繁华尽揽,紧邻方圆荟购物中心、大山洞商业街,生活配套服务完善,购物超市、美食、社区医院、学校等应有尽有,轻松享受一站式便捷生活服务。


目前,贵阳房价总体上涨,年轻人置业压力更是前所未有之大,而房价的总体上升,使得买房投资也变得越来越困难。而公寓投入市场,正好可以解决这个难题。不管是年轻人置业还是事业有成后的投资,都十分适宜。

如果你之前错过了贵阳房价的洼地,那么这次你更不能错过贵阳恒大双子座公寓。目前仅剩少量席位,错过再无!恒大城建面约78.98㎡地铁旁公寓,小户型,总价低,宜租宜住宜投资,别犹豫、别观望抢到就是赚到!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