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34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贵州完成20万户农村危房改造任务

发布时间: 2017-12-19 14:10:12

来源: 多彩贵州网

分类: 行业动态


根据我省农村危房改造和住房保障三年行动计划及脱贫攻坚秋季行动令的要求,省住建厅积极推进危房改造工作。

截止十一月底,我省今年计划实施改造的20万户农村危房已全部竣工,覆盖建档立卡贫困户、低保户共15万户,危改户5万户。

省住建厅计划至2018年底,完成深度贫困地区建档立卡贫困户、低保户等四类重点对象的全部危房改造任务,2019年底完成全部存量危房改造。

为保证房屋质量,省住建厅实行乡镇规划建设机构、国土资源机构、村委会、承建人、建房人五主体,建筑放样、基槽验收、主体封顶、竣工验收四到场制度。还组织督查组对9个市(州),18个县(市、区、特区)及贵安新区241户农村危房进行重点检查,并委托第三方机构对改造情况进行评估。


省住建厅村庄处负责人鲁长亮: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和住房保障工作是列入全省脱贫攻坚的四大硬仗统筹布局,同时也纳入到秋季攻势七大战略之一来统筹安排,我们一方面加大财政的投入力度,另外一个方面就是降低农户建房的成本,确保实实在在改善农村贫困群体的住房水平。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