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75群(2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绿水青山——繁华乐湾

发布时间: 2017-06-23 18:07:3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从古至今的文人墨客都在对美景咏诗赞美不绝,对于他们来说美景是随处可见的。现在随着科技的发达,高楼大厦比比皆是,绿化美景却越来越少,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种损失。

乐湾国际城,是由宏德置业投资打造的项目,也是总投资逾百亿元,内设满足生活、文化、娱乐、休闲需求的完善配套。它所处在龙津山,约7500亩全天然无污染净土,碧水青山,让我们静静的聆听着那天然的美妙音乐,让它洗涤我们在尘世里繁杂的心灵,让我们得以保持一颗干净平和的心灵。这样的美妙音乐,是大自然赠予我们的最好的礼物,这样的礼物是可遇不可求的。那里的青山繁多,绵绵不绝,是一个绿色壮观的视觉山体所在。

乐湾国际城拥有这一个好地段,它位于贵阳城市主干道北京东路,是一个得天独厚的便利交通枢纽捷的轻轨三号线的始发站,让通高速铁路网快捷方便的纵横大西南。

乐湾国际城绿水与青山相得益彰,它们不仅美化了环境,还是其繁华的陪衬,繁华与美景总相宜,还有那便捷快速的轻轨,让你畅游大西南,这样美的乐湾,你喜欢吗?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000元/㎡

楼盘地址:贵阳市乌当区东凤镇北京东路延长段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7274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h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