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23群(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0人申请入群

贵阳房子空置四年,物管费到底该不该交?

发布时间: 2016-09-09 10:52:23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本地楼市


刚看到条新闻,贵阳市民李女士回她空置了四年的房子搬点旧家具竟被告知需缴清四年的物管费才能将东西带走,这是啥情况?房子四年没人住凭啥要交物管费?

李女士本想回旧居搬点家具,哪成想被要求交2076元的物管费,这当然让她懵得不行了,自己没有在此处居住,完全没有交物管费的理由啊!这时业主委员会搬出了《贵州省物业管理条例》 :物业管理费发生的起止日期自建设单位催告房屋买受人接受交付的期限结束次日起算,业主不得以未享受物业服务或无需接受相关物业服务为由拒交!这理由够充分了吧,当场让她没话可说!

其实仔细想想,我认为物管费还是必须要缴纳的,不能说你不住就不交啊,那业委会的人得给你看房子吧,要是有啥东西给丢了你难道不是先找的他们?看看小区业委会要做的事:管理小区的安全,排查不明身份的人进去小区,禁止摊贩进去摆摊;家里有东西坏了第一个就往业委会那儿打,负责督促生活垃圾的清运工作,还要调解业主之间因物业使用、维护和管理产生的纠纷,种种事情全都要找他们,这简直比居委会大妈管得还要多!现在因为一句没住就不想缴费,除非那房子不再属于你,把它卖掉你就可以不交物管费了!

有物业还是挺不错的,方便了我们生活的许多方面,如果大家都不交物管费,那他们也没义务替你们管这堆烂摊子啊!大家来说说,这物管费到底该不该交?

责任编辑: zy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