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89群(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部署城市规划建设等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 2016-06-27 09:59:40

来源: 贵阳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近日,白云区委副书记、区长邹杰主持召开区政府2016年第六次常务会,传达省、市相关会议精神,部署城市规划建设、大扶贫、防汛抗灾等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城市工作大会精神、全省第二次大扶贫战略行动推进大会精神以及市政府第14次市长办公会议精神。邹杰要求,白云区在今后的城市规划建设中,规划部门要严格贯彻落实“规划要注重科学性、协调性、权威性”等要求,城市风貌要有特色,充分体现“多彩贵州风”的地域文化。要着力解决交通拥堵,全力支持配合贵阳轨道交通2号线建设;对“马路拉链”问题,要强化统筹协调,加强维护管理,尽力修复。

就大扶贫工作,邹杰要求,要召开专题会议,就牛场乡整乡推进以及靛山、云雾山移民搬迁的问题进行专题研究,稳步推进实施。关于投融资管理工作,邹杰强调,要按照市级“盯死还款责任,落实市贷区还承诺,提前筹措资金,按时还本付息”的要求,筹措资金,兑现承诺。

就防汛抗灾工作,邹杰强调,今年的防汛抗灾形势严峻,全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对重点领域的大排查,抓好落实,整改到位,并成立暗访组,对前期排查工作中要求整改的安全隐患问题进行暗访,对整改不到位的要进行通报,对引起重大安全事故的,要严厉追责;对于因客观实际确实不能立即整改到位的,要加强值守,及时发现、迅速解决问题。

责任编辑: hud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