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19群(1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3人申请入群

观山湖公园东门开建

发布时间: 2016-06-14 10:42:00

来源: 贵阳楼市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月12日,观山湖公园内5户近十年的钉子户被“拔掉”,涉及阳关饲养场近200亩土地被征收。观山湖区将启动观山湖公园的东门建设,对东门周边进行植被绿化,并对相关景观进行改造。

据观山湖区征拆中心负责人介绍,多年来,在观山湖公园建设红线范围内,有5户占地面积6600平方米的自建房屋迟迟未能迁出。该中心先后提出了易地、货币补偿等多种方案供房屋业主选择,但均因业主提出的补偿额背离太大而导致一直未能签订拆迁协议,观山湖公园东门的建设也因此一直未能开展,原本一条近2公里的公园道路被“截断”。

据了解,这5户房屋系临时搭建且多年无人居住,破损严重,有明显的安全隐患,房屋周边种植的蔬菜、果树,还有不少生活垃圾,与观山湖公园的繁花树影形成巨大反差,严重影响公园的整体景观。

根据“十三五”整体规划,按照“300米见绿,500米见园”的要求,观山湖区今年4月成立了阳关饲养场征地问题工作组,发挥观山湖区金岭—会展社区—贵阳北站片区“大党委”作用,加强纪检、征拆、信访、社区等单位紧密配合。近日,工作组再次协调5户业主商讨拆迁补偿事宜,并最终协商完成,5户人家已安置完毕,房屋顺利拆除。

责任编辑: lqb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