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45群(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8人申请入群

2024年贵阳买房选哪里?观山湖买房推荐!这些楼盘值得一看!

发布时间: 2024-04-01 10:47:5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024贵阳观山湖品质好房推荐,小编整理的这些楼盘都是不管从口碑还是产品都很优质的观山湖项目,其他区域项目敬请期待! 

1️⃣中海映山湖 9800起(最近降价了近3千.想入手观山湖金融城区域可以去看看,仅有少量房源),当时拿的 精品地块,品质感不错,园林水景都做的很有品质感,目前这个价格也不错,就是在推这个组团靠近北二环,嫌吵就不要看了。

3.jpeg

 

2️⃣中铁阅山湖 臻藏12500~21000起,12000 多的价格能入手的户型相对少,户型越大价格越贵,总价高,选臻藏的客户图的就是个圈层和清净,品质感好,户型好有露台,可看湖,但地铁远。

2.jpeg 

3️⃣保利时代 11000起,保利发展控股开发项目,一期开发保利大国璟,交付一般,中规中矩。二期时代产品还是很惊艳,跃层产品赠送面积大,有露台。小区园林景观是参考新加坡的园林景观打造,现代、精致,品质感不错。

5.jpeg

 

4️⃣龙湖舜山府 11000-14000 一面世确实还是有很大关注,不过目前已修楼栋比想象中密一些,公区打造很不错,龙湖园林品质不会太差,跃层户型,总价不低,整体是民企里面也算表现比较亮眼稳定的了。

7.jpeg

 

5️⃣远大观山府18000-21000,远大的三期产品,远大的地理位置真的是非常优越,下楼就是观山湖公园,不过前两期产品比较普通,反响也一般。三期还是很让人期待,150-220的大平层户型,规划配套在观山湖都是排前列的,品质有待进一步观察,大家选择时可以到现场多多了解。

4.jpeg 

6️⃣洋浦.觀山玉12000起,一个全新的项目,奥体对面,地质博物馆旁边,我出过两个户型的笔记,纯属友友们问的太多,所以po了,很期待他们合院产品,看了整体规划,产品,品质都不错,目前学校不确定,实际呈现还需要时间在验证,大家再等等。

1.jpeg


责任编辑: wenhongxi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