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15群(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恒大中央广场即将再次交房,A1地块7-12号楼及地下室获得竣工认可

发布时间: 2023-05-12 10:40:4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2023年05月11日,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恒大中央广场】A1地块7-12号楼及地下室获得竣工认可

1683858192081.png

image.png

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恒大项目“保交楼、保民生、保稳定”工作的统一部署,在贵阳市委市政府、贵阳市恒大专班、贵阳市住建局、观山湖区委区政府、观山湖区恒大专班、观山湖区住建局等各级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恒大观山湖区项目保交楼总任务11004套,截止2023年4月25日已交付4433套,预计今年年底前再交付3960套,累计交付可达8393套。按照“一区一策”保交楼方案节点要求:截止目前均已100%完成。


根据之前报道,3月19日,贵阳恒大中央公园B1地块B1-B3号楼交付,共计交付392户。(来源恒大地产在贵州公众号)

image.png

image.png

恒大贵州区域销售也呈现复苏的良好态势,除了自身产品品质过硬之外,离不开“保交楼”工作给市场带来的信心。去年,贵州区域共完成超万套交付。今年第一季度又交出超4500户交付的优异成绩单,每一次的交付都是恒大贵州匠心与坚持以服务美好耕心的誓言,更是广大业主对恒大贵州公司的支持与肯定。

4月,乘胜追击,恒大集团在全国260个城市,推出6万套住宅大优惠。其中,恒大贵州区域多个精品项目也推出现房销售,真正让所见即所得。

以臻情为笔,以匠心为墨。恒大贵州公司始终怀揣一份责任与使命,以匠心精铸绚烂,用精细成就温暖,成就生活的幸福底色。此刻,我们将这份成长的美好细细道来,与您分享春日接踵而来的惊喜。


如今,恒大中央广场A1地块7-12号楼及地下室获得竣工认可,让期待交付变成佳境可期。

(以上消息来源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网和恒大地产在贵州公众号,若有最新消息敬请期待)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观山湖区合肥路26号(北京西路与合肥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98-1327 转 000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hend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