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91群(2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2人申请入群

活动来了!!!趁着五一假期 可以去这个地方玩玩

发布时间: 2020-04-30 14:07:5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距离“五一”假期还有不足24,五天连休超长小长假,你的行程都安排上了吗?

如今,新冠肺炎传播风险还没有完全散去,对于今年假期出游,多数人也是慎之又慎!不少专家也建议,当前情况下还是省内游、周边游比较安全。将出游半径局限在省内、周边,对于生活在贵阳的人来说,“五一”有哪些好去处呢?

据悉,在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贵阳恒大文化旅游城首届大型狂欢游园会将盛大举行。活动由欢乐缤纷嘉年华、亲子互动欢乐谷、勇者大闯关、车展资源嫁接四大部分组成,设置的网红打卡、趣味DIY、乐队、大型充气闯关游乐等游戏内容,不仅可以丰富人们假期生活,也赋予了贵阳更多春天的气息,让沉闷许久的生活多了几分活力。同时,活动上还有来自各地的美食茶歇,真正做到集吃、喝、玩、乐于一身,对于亲子家庭出游而言实在是再适合不过了。

贵阳恒大文化旅游城

最新动态:洋房,盛大加推!限时特惠98折,8字头起,抢建面约114-143㎡墅质洋房(含装修带地暖)

项目简介:贵阳恒大文化旅游城由世界500强企业集团恒大集团旗下——恒大旅游集团倾力打造,是以恒大童世界乐园为核心的,集游乐、文化、休闲、商业、居住等多重功能于一体的世界级文化旅游胜地。

小编有话说:贵阳恒大文化旅游城地处花溪区于贵安新区咽喉地带,坐拥两区发展红利,随着地铁3号线和环城快铁相继建成,出行交通也是比较方便的;项目还规划有幼儿园、九年一贯制中小学,孩子就学问题也可得到解决。

楼盘地址:贵阳市花溪区甲秀南路与思雅路交汇

点击进入》》》【贵阳楼盘网】《《《

 

责任编辑: xj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