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22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1人申请入群

城市房价走势|近期二三四线城市房价较为平稳

发布时间: 2020-04-29 10:35:3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月27日,中国社科院财经战略研究院发布《中国住房市场月度发展分析报告》。据报告中反映全国24个核心城市房价总体变化的纬房核心指数显示,全国核心城市房价出现恢复性回升。2020年3月,核心城市综合房价已经高过了2020年春节前的水平,同时也高于2019年全年最高房价,但是要低于2018年中的房价水平。2020年3月,纬房核心指数为106.24点(以2018年1月核心城市综合房价为100),比2020年1月105.75点上涨0.46%,比2019年中最高值106.11点上涨0.12%。

一线城市房价较快恢复,二三四线城市房价均较为平稳。纬房城市分级指数显示,一线城市近3个月房价累计上涨1.47%,涨速稳中略高。近3个月二线城市房价累计上涨0.59%,三线城市房价累计上涨0.75%,四线城市房价累计上涨0.28%,房价相对稳定,未因疫情冲击出现下降。

报告预测,在疫情冲击及宽松货币环境的背景下,短期局部上涨或下跌的风险将并存。如果没有严厉的管控措施,深圳的房价结构性上涨很可能扩展成全面上涨,并传导至其它一二线城市。但是,如果未来宏观经济环境没有及时复苏或进一步变差,一二城市即使房价进一步上涨也难以持续,最终“高开低走”的风险变大。三四线城市房价很难出现全局性上涨。少部分经济基本面受疫情冲击较严重三四线城市,房价也可能出现较快下跌。

贵阳恒大文化旅游城

最新动态:洋房,盛大加推!8字头起,抢建面约114-143洋房(装修带地暖)

项目简介:贵阳恒大文化旅游城,由世界500强企业恒大集团旗下产业——恒大旅游集团倾力巨制,项目汇聚全球知名设计师,规划专为全球少年儿童打造的约1300亩恒大童世界乐园、约200000㎡星级风情酒店、约15000㎡国际会议中心、约7000㎡国际会展中心、约35000㎡文化娱乐集群,规划打造万国美食街、缤纷商业广场、电影城等丰富业态,是集游乐、文化、休闲、商业、旅居于一体的世界文化旅游胜地。

楼盘地址:贵阳市花溪区甲秀南路与思雅路交汇处

颐华府

最新动态:建面约86-133㎡宜居高层|康养洋房|风情商业,建面20-86㎡临街医养旺铺全城热销中!

项目简介:颐华府项目位于贵阳市水东路贵黔国际总医院旁,交通便捷,通过两条主干道水东路和北京东路快速连接主城区,形成“两环一路双轨道”的大交通布局,地铁三号线东风镇站就在家门口,属正宗地铁上盖物业。项目为贵州省首批养老示范园区,站位城市正轴,积极打造共享创新型中心城市腹地,致力于开创新时代人居样本,首创贵阳0-100岁全龄社区,整合超国际标准住宅社区、康养社区、文旅购物等资源,在市场上独具一格,匠心打造优质居住环境,持续专注于家庭美好生活,未来颐华府将秉持用心铸家的理念为更多的中国家庭提供美好人居样本,鼎成贵阳医养健康人居标杆,共享未来盛世。

楼盘地址:贵阳市水东路贵黔国际总医院旁

点击进入》》》【贵阳楼盘网】《《《

责任编辑: xj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