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02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预售第3期|贵阳13个项目获预售证,超4千套房源入市

发布时间: 2020-01-20 08:57:5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每日预售证


2020年第3周(1月13日-1月19日),有13个项目获得15张预售证,其中贵阳恒大金阳新世界和修文县鹭岛国际各获2张预售证,预售住房4088套,预售面积为542398.29㎡,建筑面积为503055.62㎡。第三周有5张预售证为商住楼用途,5张为住宅楼,包括目前比较热门的盘恒大金阳新世界。

这13个项目分别分布在现在较火的观山湖区、清镇,较边远的修文县,正待开发的乌当区、主城区云岩区、冉冉升起的花溪区和白云区。观山湖仅有恒大金阳新世界一个项目获预售证,项目坐落于观山湖区金朱路1号贵阳恒大金阳新世界2J地块;预售证号分别为(2020)筑商房预售准字第(002)号和(2020)筑商房预售准字第(003)号;预售项目性质均为住宅楼,住宅219套。

从这些预售项目来看,其中白云区的云锦天章获建筑面积最多,面积九万七千方,碧桂园·印象花溪建筑面积九万六千方位于第二,四季贵州椿棠府以九万三千方的建筑面积成为第三。预售面积第一的是碧桂园·印象花溪,预售面积为九万五千方,后面依次是四季贵州椿棠府和云锦天章,这周的建筑面积和预售面积的前三位均是碧桂园·印象花溪、四季贵州椿棠府和云锦天章,建筑面积均在九万方以上。

第三周的预售住宅最多的是四季贵州椿棠府,预售住宅953套,占比23%,碧桂园·印象花溪预售住宅为879套,占比22%,云锦天章预售住宅495套,占比12%。

总体来看,上周四季贵州椿棠府、碧桂园·印象花溪和云锦天章不管是建筑面积还是预售住宅都是前三,虽然恒大金阳新世界没有入列,但是依然是最受关注的楼盘,恒大金阳新世界是恒大地产集团在贵州的第九个项目,位于贵阳市观山湖区金朱路1号,为四条市政道路所环抱,东靠金阳大道,南邻金朱路,西毗龙潭路,北依金湖路。项目规划总占地面积3223亩,规划总建筑面积410万平方米,社区内拥有多所学校多个市政公园美景簇拥,社区内风情园林怡然自得;恒大金阳新世界历经12年开发打造,生态舒居大城已经成熟绽放!

点击进入》》》【贵阳楼盘网】《《《

责任编辑: zf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