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91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优质楼盘集锦 总有一款适合你

发布时间: 2020-01-19 14:31:3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我想有个家

一个不需要华丽的地方

在我疲倦的时候

我会想到它

我想有个家

一个不需要多大的地方

在我受惊吓的时候

才不会害怕

……

上世纪90年代初,一首《我想有个家》一经面世便在社会引起强烈反响,唱出了许多人,特别是背井离乡外出打拼人的心声,也感动了盼望归家的游子。纵然时光已经走过了30年,至今,房子依旧是藏在人们心底最大的心愿。

年末伴随着返乡人的脚步,渴盼了整整一年的春节就要到了!年,于中国人有着太多的意义,是一年一次的团圆,是亲情友情的融汇,更是心底情感的归属!无论时间过去多久,家永远是人们心底最柔软的牵挂。

买房重要的就是房子自身价值的增值,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城市发展前景直接关系着房子的价值。

过去的十年,贵阳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高铁、地铁、环城快铁……贵阳城市面貌日新月异。2020年,伴随着人民大道继续延伸、贵阳轨道交通持续完善、主城旧改逐步推进等利好政策的持续影响,贵阳城市发展正朝着一线的目标奔跑着,林城贵阳将会成为新的置业潮流。

恒大·南明御府

【项目简介】贵阳恒大南明御府位于南明区中心板块,周边邻近贵州省人民医院、贵州省电力医院、繁华商圈、多所学校等醇熟城市配套,尽享南明城区都市精粹。项目北临红岩路、靠观水路,西面临东新区路,东出口高速(机场高速)、中环路等两大主干道环绕;距贵阳龙洞堡)观水路站距项目直线距离约1公里,四横四纵城市主干道、15路、34路、35路等10余条公交线路畅达全城。

小编有话说:项目坐落的南明区,成熟的城市配套、商业圈层不言而喻,项目伫立南明河畔,区域内绿化率高达35%,真正地做到了出则繁华,如则宁静的理想人居。

最新动态:贵阳恒大南明御府建面约78-141㎡南明河畔湖景美宅(含装修),火热销售中!

项目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水口寺大桥26号(售楼部未开)

金科·中泰天境

【项目简介】中泰集团——品质生活推动者,携27年房地产开发经验挥师入黔,择址贵阳城南战略板块小河繁华核心,倾力打造百亩舒居华宅——中泰天境,已匠心致敬贵阳。中泰天境位于小河浦江路、香江路交汇处(浦江广场旁)占地面积100余亩、总建筑面积46万平米,项目分3个地块开发,由15栋高层住宅、1栋公寓、约2.2平米商业和1所学校组成(代建华阳小学),项目将打造为集品质住宅、精品社区商业、优质教育资源为一体的小河中心城区宜居宜商的标杆产品。

小编有话说:交通畅,百业新。项目地段优越,咫尺地铁1号线清水江路站与长江路站,多路公交经停,畅享出行便捷。周边配套成熟完善,转盘与平桥双重商圈覆盖,海纳广场、汇安中心、九二五医院(原四十四医院)、贵航三〇〇医院、华阳小学、浦江小学、花溪实验中学等汇聚,一站式缤纷生活体验。

最新动态:金科·中泰天境首付8万起,建面约90-120㎡城芯智慧高层,全城热销中!

项目地址:花溪区小河浦江路、香江路交汇处(浦江广场旁)

亨特碧桂园·云涧溪山

【项目简介】亨特碧桂园·云涧溪山项目位于花溪区,国家级生态示范区、文化旅游创新区。项目北临甲秀南路,东靠明珠大道,南眺洛平水库,西南侧绵延青山。是集住宅、商业、会所于一体的绿色生态社区。亨特碧桂园·云涧溪山作为碧桂园集团与亨特集团里程碑意义的高端作品,凝聚着两大品牌的匠心精神与强大实力。作为城市5.0人居的典范之作,亨特碧桂园·云涧溪山是对人与万物关系的伟大探索实践,必将为贵阳开启全新的人居时代,屹立贵阳的城市潮玩风尚坐标。

小编有话说:项目作为80万方文商旅超级综合体,自成鼎级商圈;项目身处素有“高原明珠”之称的花溪区,自然生态十分优美;洛平公交枢纽紧邻项目,多路交通科通达全城。

最新动态:亨特碧桂园·云涧溪山建面约146-237㎡创新空中院墅,赠50-130㎡大露台!

项目地址:贵阳市花溪区明珠大道与甲秀南路交汇处

北大资源·梦想城

【项目简介】北大资源·梦想城,落址于贵阳市观山湖区火车北站综合枢纽功能板块内。东至甲秀北路、西侧紧邻贵遵高速公路,北侧靠观山路,南侧紧邻规划的城市景观大道。距市中心约12公里,距离龙洞堡接的重要纽带。规划的轻轨1号线将从南侧的景观大道通过,使本项目与其他区域的连接更加便捷。

小编有话说: 依托高铁经济,项目将建设,计划引入北京大学优质教育资源,北大生态建设研究院、新文化中心等北大资源集团得天独厚的教育、科研、医疗医药以及文化资源,项目区域内实现各城市配套齐头发展。

最新动态:北大资源·梦想城1898国际公寓高铁旁,地铁上建面约42-48㎡ LOFT约5.5米层高,双钥匙公寓。

项目地址:甲秀北路与观山路夹角处(火车北站正对面)

 

点击进入》》》【贵阳楼盘】《《《

 

责任编辑: xj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