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85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万科花溪大都会获2张交房公示 总面积54684.51㎡

发布时间: 2020-01-15 14:16:2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楼盘网贵阳(1月15日讯)据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的最新交房公示获悉,万科花溪大都会(B9栋、B10栋、D10栋、D11栋)已具备交房条件,交房企业为贵阳万宏房地产有限公司,交房总建筑面积为54684.51㎡。

公告显示,此次交房项目位于花溪区明珠大道与田园中路交汇处,其中B9栋、B10栋总建筑面积为47505.15平方米;住宅45680.96平方米,社区及居委会用房1634.55平方米,图书室及公共电子阅览室189.64平方米。

万科花溪大都会由全球较大的住宅地产开发商、世界500强企业万科地产开发,是万科地产在贵阳全力打造的第13号作品,项目地处花溪行政中心正对面,甲秀南路、明珠大道等城市主干道环绕;轨道3/5号线萦绕,项目紧邻轻轨3号线花溪行政中心站及洛平公交枢纽,距离花4.5万方商业风情街,幼儿园、小学多龄段教育配套;周边文化氛围浓郁,有贵州大学、清华中学、花溪一中和大学城等名校环伺,未来潜力巨大。作为小河万科大都会和万科云岩大都会的升级版,万科花溪大都会秉承着都会系严苛的8类48项标准,致力于打造花溪人居标杆,树立花溪繁华都市生活新形象。

点此进入》》》【贵阳楼盘】《《《

责任编辑: zx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