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50群(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成就“毕房族”的除了父母,还有这些低价楼盘!

发布时间: 2020-01-13 11:50: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毕房族就是指毕业家里就买房的这类人群,每个城市的“毕房族”都不足5%。

毕业那年,想着靠自己买房,结果多年以后还是得靠父母一把。买房这事儿,毕业那年绕不开,毕业十年你也躲不过。而比95%的人提早置业的“毕房族”,的确比大多数人提早享受有房有家的城市归属感。

细数这些生活中的暴击:

以为我们都是上班族,结果你考了公务员...

以为我们都是单身狗,结果你突然结了婚...

以为我们都是一样穷,结果你突然买了房...

连第一套房都买不起,我们在这个城市燃烧青春的意义在哪里?盘点那些“毕房族”的购房选择不难发现,小户型、价格低、配套完善的楼盘是比较受青睐的。“毕房族”实际上还是属于硬刚需那一类,他们不急着结婚,房子够住就行。即使将来结婚,也可以用置换的方法,改善住房条件。而这种置业思维其实也适用于我们贵漂一族,低价不是妥协,而是换一种方式实现我们的安家梦。

碧桂园大学印象】:建面约68-143㎡活力学府,首付3.3万起!

碧桂园大学印象样板间实景

【项目简介】:碧桂园大学印象项目地处贵阳市重点发展的花溪大学城版块,位于花溪区甲秀南路与黔中大道交汇处,处于“一城一带”城市重点发展板块。项目距环城快铁党武站约0.5公里,距贵安管委会约2.3公里,距贵阳中医学院贵安附院约0.5公里。目前周边规划纵横路网完善,多个商业、市政设施已逐渐落地,是城市未来发展的价值高地。

【碧桂园凤凰城】:建面约118-143㎡阔景华宅,均价6500元/㎡!

碧桂园凤凰城样板间实景

【项目简介】:碧桂园凤凰城项目位于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龙里县龙山镇北部,紧邻贵阳,周边旅游资源丰富,有巫山峡谷景区、龙架山景区、龙里大草原等,凤凰城的整体配套规划汇集了文旅、休闲、生态、国际教育、活力康养五大板块,将人文、自然、健康三大元素结合。碧桂园·凤凰城也欲打造国家级旅游文化创新居住康养社区、包含文旅、康养、户外、宜居、教育五大功能所构成的中国西南万亩文旅生活大城、中国西南旅居生态蓝本,为居民营造了宜居宜旅的文化旅游空间。

【中环国际阅湖】:建面约78-125㎡滨河大露台洋房,均价6500元/㎡。

中环国际阅湖效果图

【项目简介】:中环国际阅湖位于清镇百花新城城市主轴,在贵阳城市外拓背景下,百花生态新城首当其冲,成为为贵阳城市一体化的重要阵地,阅湖领衔清镇新城发展的主要方向,板块坐享主城规划利好。项目以清镇400万方成熟社区为依托,匠心筑就清镇商贸繁荣、生态自然、新城样本、国风住区的高端居所。

责任编辑: ly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