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54群(2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8人申请入群

置业贵阳,这些楼盘可以多多留意

发布时间: 2020-01-08 11:31:0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房子,对你而言是什么?我想不同的人对于房子的定义是不一样的。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房子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人生中一件不可或缺的东西。

落叶归根,是根植于中国人心底的传统思想。对于大多数的人而言,随着年龄的增长,对家的渴望总会愈发强烈。新春倒计时已经敲响了,忙碌了一年,不少归乡人也将置业提上议程。

如今贵阳成为西南地区重要交通枢纽的地位日渐奠定,众多房企也齐聚贵阳,共享福利。近日,贵阳市交委公布《贵阳市有轨电车线网规划》,此次规划共建设19条有轨电车路线,总里程约586公里,规划的范围为贵阳市行政辖区,包括贵阳市六区(云岩区、南明区、观山湖区、乌当区、白云区、花溪区)以及三县一市(息烽县、开阳县、修文县、清镇市),总面积约8千多平方公里,规划年限从2019年至2035年。

置业贵阳,未来趋势向好发展。项目规划建设不仅为为贵阳未来发展携来福音,也给周边楼盘送来了最好的新年礼物。购房者置业贵阳也多了选择。小编整理了一些沿线的优质楼盘,置业者可以多多留意。

一、恒丰碧桂园·贵阳中心

项目简介:项目位于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一环内1号线地铁口,地属成熟老城区,即花溪大道与瑞金南路交界处(河滨公园旁),由瑞金南路、花溪大道、青云路、解放路四大交通要特商圈,大西门,大南门,逸天城等大型商业中,与鸿通城商圈仅一街之隔。

小编有话说:此项目周边商业、学校、医院、银行配套齐全,毗邻河滨公园,集休闲、娱乐于一身。

最新动态:恒丰碧桂园贵阳中心建面约45-130㎡ 5.5米挑高总裁级公馆,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贵阳市南明区瑞金南路85号(河滨公园旁)

二、中铁阅山湖

项目简介:中铁阅山湖位于观山湖区总部,CBD板块,东临云潭北路,西接宾阳大道,南靠观山西路,北至林城西路。总占地约5000亩,建筑面积约261万平米,项目拥有观山湖区城市湖山资源,开发物业类型涵盖高层、洋房、别墅、商业等,目前是贵阳最高端的社区之一。整个项目主要是以别墅产品为主,占到整个项目建筑用地的一半以上,其次才是洋房及高层。项目绿化率高达80%,容积率是整个观山湖区最低的楼盘,拥有高端的圈层客户,项目升值潜力巨大。

小编有话说:项目就位于整个观山湖区的核心地段,商业配套设施完善;项目五公里范围内拥有贵阳市三甲医院:金阳医院,更有贵阳市历史悠久的老牌名校贵阳一中,贵阳三中等。此外,旁边还有十二滩湿地公园,生态环境也很给力。

最新动态:中铁阅山湖在售建面约127-152㎡高层,恭迎品鉴!

项目位置:云潭北路与观山西路交界处

三、恒大中央广场

项目简介:恒大中央广场,地处观山湖区长岭南路、北京西路、合肥路黄金围合口岸,定立观山湖区最繁华商圈核心,坐拥北城商圈门户口岸价值。国际金融中心、政务中心、会展经济中心、总部经济中心、高铁经济中心、奥体休闲文化中心、西南商贸中心、西南物流信息中心八大山公园、贵阳高铁北站、世纪金源等核心区域,地段价值得天独厚。项目规划“两轴、一带、四区”,引入“文化古街回廊”,综合打造多功能集约式国际大型住区,城市中的自然回归,工作和休闲的无缝切换,传统与现代的完美结合。

小编有话说:项目交通建设完善,有观山2号线、观山4、5号线、77路、101路、226路、238路、311路、夜间7路,7条公交线等路线,分别通往观山湖区各主要站点,黔灵山,紫林庵、喷水池,师大,友谊路、新添寨等,为区域内人民出行提供便利。

最新动态:恒大中央广场新春回馈,五重大礼,建面约81-155m²揽景华宅

项目位置:观山湖区合肥路26号(北京西路与合肥路交汇处)

四、贵阳中环国际·阅湖

项目简介:项目位于清镇市百花新城城市主轴,在贵阳城市外拓背景下,百花生态新城首当其冲,成为为贵阳城市一体化的重要阵地,阅湖领衔清镇新城发展的主要方向,板块坐享主城规划利好。项目考究布局,匠心打造新中式国风住区,中式府门营造,气派庄重,打造归家首重礼;中正风范路径,阵列铺排,打造归家二重礼;独立中式院落境界,直抒山水格局,匠造三重归家礼遇执清镇名府之态,献礼清镇TOP人居。阅湖作为益华高端产品系启幕之作,傲居人文贵地梯青塔,独占清镇半壁繁华自然,名校全龄教育,地铁迅捷交通。

小编有话说:新中式国风住区、中正风范路径、中式院落,项目风格尽显中国风采;项目配有公立学校和清镇妇幼保健院,背面倚靠梯青塔公园,配套设施完善。

最新动态:中环国际阅湖建面约78-125㎡滨河大露台洋房,现全城预约,诚意登记中!

项目位置:清镇中环国际项目滨湖路旁

点击进入》》》【贵阳楼盘】《《《

 

责任编辑: xj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