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91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数”说融创九宸府热销之势

发布时间: 2019-12-14 10:36:4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19年11月9日,断货已久的九宸府终于迎来了二期国风见山小院开盘,开盘32天,累计成交金额约2.35亿,平均单日成交金额约800万。

开盘以来,成交量占双龙板块总量约82%,超7成客户开盘当天直接成交,双龙板块每10个墅居业主,就有8个选择融创·九宸府。(以上数据自11月融创·九宸府开盘数据统计)

逆市热销的融创·九宸府让院子成为流量盘

是什么让融创·九宸府如此大受追捧?

业主王先生 企业高层:

“我选择九宸府的原因很简单,这些年在全国跑了很多地方,我知道空港的价值,更别说双龙还是国家级临空经济示范区,交通也方便,而且双龙现在的配套都已经出来了,我看好它的未来。”

业主赵先生 退休教师:

“住了一辈子的高楼,但是院子的情结从来没变过。融创·九宸府的院子一府两园,庭院可以种花,楼顶花园又可以种花种菜,感觉乡愁都在这里找到了。”

业主李女士 花艺师:

“没其他那么多考虑的,一是融创的品牌我信得过,另外就是我喜欢九宸府的大开窗、大横厅的设计,早上起来阳光明媚、朋友聚会开PARTY也容得下,倍儿有面子。”

业主刘先生 创业者:

“我考虑得多一些,毕竟上有老下有小,所以孩子的教育、父母的休闲都得有,融创·九宸府在房子设计上就考虑父母和孩子,大家都是独立套房,很方便。还有也有完整的幼儿园和小学规划,小区里的景观父母也很喜欢,所以就买了。”

融创·九宸府的逆市热销背后是融创“全域占位、全系定制、全维配套”的大布局。2018年12月,九宸府崛起于空港双龙,2019年3月,耀世首开,全城瞩目,止语国学堂、耕心农场、春晖山房、童趣里次第开放,约970亩的国风小镇,美好上映。

深耕双龙的融创·九宸府,小镇美好版图正拉开帷幕,我们的精耕细作,只为让美好的日常,装点您的生活。

点此进入》》》【融创·九宸府】《《《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2000元/㎡

楼盘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双龙新区双龙航空港贵龙大道龙里新高中旁

楼盘电话:400-819-2580 转 056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fm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