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94群(1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世界那么大,我想在“家”看看!

发布时间: 2019-12-13 18:49:2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你体验过2逛遍全球吗?

西南地区第一家不出户

一张身份证就让您一站式打卡全世界!

跨境020现场体验,“秒通关”综合体正式落户贵阳。

 

12月12日下午,西部进出商品展销中心新闻发布会在贵阳隆重召开。

在贵阳这座大数据综合试验区+国家跨境电商综试区双重核心优势城市里,一轮新的浪潮正在掀起,在贵阳市政府招商引资的大力举措下,贵阳市跨境电商运营有限公司正式入驻贵阳。

贵阳市跨境电商运营有限公司通过跨境电商和实体经济融合组团推动“跨境电子商务+文化旅游”和“跨境电子商务+精准扶贫”探索,真正实现贵阳市互联网贸易和优势产业深度融合,按照“线上+线下”,“网购+保税”,“进口+出口”“跨境+一般贸易”的发展模式将中国西部进出口商品展销中心项目打造为贵阳乃至中国西南区域重要的进口商品交易集散分拨中心(B2B、B2C、F2C),构建新时期贵阳对外开放高地的重要平台和出口的新通道真正实现贵阳对外贸易的高速发展。

项目“黔大门国际购物广场”位于碧桂园集团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5号馆,正在全新升级建设中。

作为贵州省第一批跨境E贸易试点,黔大门国际购物广场通过跨境O2O自提方式,百姓可足不出户与国际接轨,国内国外产品同期上市,且商品品质和国外一致,实现跨境商品所见即所得,为贵州的消费者创造了全新的购物体验“秒通关”信息化系统,线上线下完美结合。

结合技术创新及流程创新,实现让利于民,优惠于民,服务于日益提高的百姓生活水平的需求,致力于带给消费者切实的国际购物体验和全新的跨境购物感受。

 

参考价格:价格11000-12700元/㎡

楼盘地址:贵阳观山湖区宾阳大道与苏州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2580 转 085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y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