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06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刚需中的刚需!85平三房,99平四房,清镇这个楼盘求生欲很强了!

发布时间: 2019-12-12 16:49:0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按贵阳楼市现在的住宅规格,85平两房,99平三房是最正常不过的了。但清镇城投的1号作品铜雀台却洞察到市场上另一部分人的购房需求,推出了建面84.72/85.34㎡的三房,建面99.38/99.86㎡的四房,这对于贵阳刚需中的刚需来说,无疑是最紧凑实用的户型。

铜雀台鸟瞰图

铜雀台项目是由清镇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开发(以下简称清镇城投),铜雀台项目是清镇城投公司至2009年成立以来在清镇开发建设的首个房地产项目。

项目地处清州大道中段,坐拥三横两纵立体交通网络,依托沪昆高速、贵黄高速、金清大道、金马大02、703、公交线路、轻轨S2号线(预计2020年下半年通车)、G1号线(规划中)等多条线路途经本项目。

铜雀台鸟瞰图

项目周边有北大培文学校、时光实验学校、博雅国际学校、第二中学、清镇一中等名校环伺,成就孩子未来锦绣前程;清镇第一人民医院,清镇中医院、妇幼保健院,时光社区医院坐落周围,健康保障就在家门口;毗邻清镇区党政办公大楼、吾悦广场、永辉超市等配套完善。

85㎡的三房带入户花园,将人居的每一寸空间利用到极致;99㎡三个卧室+1个独立书房,轻松实现四房的功能布局。还有建面118㎡的跃层户型,功能明确,互不干扰。

铜雀台临时营销中心已于12月8日盛大开放!地址:清镇百马大道极地水世界旁(清镇融媒体中心1楼)

铜雀台

在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贵阳市清镇市清州大道中段

楼盘电话:400-819-2580 转 009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y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