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75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值得投资!

发布时间: 2019-12-11 10:14:3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据了解,12月10日,贵阳地铁1号线<,1号线的这一利好将更大的方份证到自助服务机开通刷脸服务,少呢,出门做地铁的即使忘记手机,大众庆祝的一件大事。

近年的贵阳可以说是实现质的飞跃,城市的规模也在不断的扩大,人口也在不断的上升,但是随着城市的发展,随之就会出现较严重的交通拥堵问题,因此才会出现“爽爽的贵阳,堵车的天堂”这一说,为解决城市交通拥堵状况 ,近年不断的在修建地铁,在将来轨道交通将作为一种新的交通方式,快速的发展,对贵阳整个交通状况将有一个大大的提升,也将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

1号线经过:下麦西站、将军山、云潭南路、诚信路站、行政中心站、会展中心站、朱家湾站、大寨站、大关站、贵阳北站、雅关站、蛮坡站、安云路站、北京西路站、延安路站、中山南路站、人民广场站、火车站站、沙冲路站、望城坡站、新村路站、长江路站、场坝村站等lt;a href="https://gy.loupan.com/" target="_self">1号线的价值,乘坐也更加的方便了,那么轨道交通1号线沿线到底有哪些值得投资的楼盘,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盘点一下。

一、北大资源梦想城

北大资源·梦想城】:建面约42-48㎡LOFT持续热销中!

项目简介:北大资源·梦想城,落址于贵阳市观山湖区火车北站综合枢纽功能板块内。东至甲秀北路、西侧紧邻贵遵高速公路,北侧靠观山路,南侧紧邻规划的城市景观大道。距市中心约12公里,距离龙洞堡接的重要纽带。规划的轻轨1号线将从南侧的景观大道通过,使本项目与其他区域的连接更加便捷。

规划建设的火车北站将建32股铁道15个站台,形成西南最大高铁交通枢纽,4以贵阳为中心的“四经济圈”。以高铁为契机,贵阳梦想在此腾飞,彻底改变贵州乃至西南的城市格局。

楼盘地址:观山湖甲秀北路与观山路夹角处(火车北站正对面)

咨询电话:4008-163-163转62503

参考价格:价格11000-12000元/㎡

楼盘地址:甲秀北路与观山路夹角处(火车北站正对面)

楼盘电话:400-819-2580 转 041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二、恒丰碧桂园·贵阳中心

恒丰碧桂园·贵阳中心】:建面约127-160m² 全景大平层,稀贵加推!建面约45-130m² 总裁级公馆,耀世加推!

恒丰碧桂园·贵阳中心矗立在贵阳市一环内南明区核心地段,牢牢雄踞城市C位,拥有无可比拟的珍贵地段价值。项目毗邻南明河畔,河滨公园片区,身处滨河之境,拥有适宜的气候,厚重的老贵阳风致与文化底蕴。可谓生活工作两相宜,成就城市名流奢居不可多得的上选之地。恒丰碧桂园·贵阳中心地处贵阳九大商圈腹心位置,周边大商圈运营都极为成熟。项目引进大悦城、瑞吉酒店作为配套,致力打造贵阳最具国际感、体验感的购物中心。

售楼地址:南明区瑞金南路83号(河滨公园旁)

咨询电话:400-819-2580 转 0388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26500元/㎡

楼盘地址:贵阳市南明区瑞金南路85号(河滨公园旁)

楼盘电话:400-819-2580 转 038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点击进入》》》【贵阳楼盘】《《《

责任编辑: zx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