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84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0人申请入群

铜雀台临时营销中心开放典礼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19-12-08 19:10:4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今日暖阳照冬,恰如亲爱的你们,谢谢你们前来共鉴,这是一场诚意与感动的见证,这是一场典雅与潮流的融合。

芳华台敛,铜雀初启,清镇城投1号作品·铜雀台,临时营销中心开放盛典圆满成功。

12月8日承载着铜雀人集一心的期盼,铜雀台带着满满的诚意而来。

开放盛典现场

一袭红毯,迎来了受邀的嘉宾、各家主流媒体、各界人,以及慕名而来的客户,共鉴铜雀台临时营销中心开放的铭心时刻。盛典开放吉时未到,临时营销中心现场就已人头攒动。

开放盛典现场

上午11:18分,伴随着激昂的音乐,绚烂的礼花,翘首企足的开放盛典正式开始,在阵阵掌声与欢呼声中,铜雀台总经理张汉明携领销售团队全员亮相,并隆重宣布铜雀台临时营销中心正式对外开放。

开放盛典现场

在仪式结束以后,在场的各位来宾早已迫不及待的涌入临时营销中心,临时营销中心面积虽不大却难以掩藏精致考究的布局,细节上的用心之至,更使得来宾赞叹不已,对项目纷纷表示极大的好感,积极向置业顾问进行咨询。

开放盛典现场

糖画魅力释放

客户到访即可领取精美小礼品,还有特邀的非遗文化传承人—糖画大师来到现场,在活动过程中现场制作糖画,让孩子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让父母回味曾经的童年味道,体味到铜雀台浓浓的心意。

糖画

演绎国际风味甜点派对

现场制作风味甜点,开展DIY体验,促进亲子时光,感受铜雀台的人文关怀。

开放盛典现场

定制冷餐,清香茶水,免费畅享


领取电影通兑劵

来访客户不仅能感受到铜雀台全员热情的服务,还能领取精美礼品1份,除此之外,客户更能再享喜客满电影通兑劵2张。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盛典虽然已圆满落幕,但这份欢聚一室美好时光,宾至如归的尊崇体验将会一直延续。

未来铜雀台会不负众望,一如既往为这片所热爱的土地与人民献出更多的惊喜与感动。敬请期待!!!

本案是由清镇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下面简称:清镇城投公司)至2009年成立以来在清镇开发建设的首个房地产作品。

清镇城投资产总额达到200多亿元,信用等级AA级企业。有全资子公司6家,参股公司14家。至2009年成立以来在清镇开发建设的首个房地产作品。

铜雀台项目总占地76亩,建筑面积约170685㎡,其中住宅122872㎡,商业3022㎡,停车位1258个,容积率2.5,绿地率35%,建筑密度22%,由16栋17层的电梯洋房组成。

项目地处清州大道中段,坐拥三横两纵立体交通网络,依托沪昆高速、贵黄高速、金清大道、金马大02、703、公交线路、轻轨S2号线(预计2020年下半年通车)、G1号线(规划中)等多条线路途经本项目。

项目周边有北大培文学校、时光实验学校、博雅国际学校、第二中学、清镇一中等名校环伺,成就孩子未来锦绣前程;清镇第一人民医院,清镇中医院、妇幼保健院,时光社区医院坐落周围,健康保障就在家门口;毗邻清镇区党政办公大楼、吾悦广场、永辉超市等。

铜雀台项目住宅建面约85—115㎡,5.7—6.6米全横厅设计,所有户型均带入户花园,其中85㎡的三房两厅两卫带入户花园的户型让人惊讶。小区内规划了4万㎡全龄段儿童园林景观,千米星光跑道、立体式运动空间 ,搭建了儿童的多彩童年,筑就清镇新人居。

铜雀台

在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贵阳市清镇市清州大道中段

楼盘电话:400-819-2580 转 009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y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