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40群(1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1人申请入群

城市向南 造一府以悦繁华

发布时间: 2019-12-07 08:58:4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繁华,究竟什么样的生活才算得上是“繁华”,对此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对于生活在大都市的人来说,看厌了五彩斑斓的霓虹灯,听倦了吵闹的鸣笛声,更多的是期待有一方静谧的土地,过着向往的生活。与其静待诗和远方,不如走进花溪,尽享山水园林带来的静谧生活。

一、贵阳向南,再造一府以悦繁华

花溪,一个位于贵阳市南部的生态之城、旅游之城,说到花溪,首先想到的便是风景优美、气候宜人。花溪,不仅是“贵阳后花园”,更被誉为“高原明珠”。近年来,随着政府的大力扶持,不少品牌房企看中花溪的发展前景,纷纷入驻,打造出不少的楼市佳品,让花溪区楼市进入发展的“新纪元”,从而影响着贵阳的整个城建规划。在此背景之下,恒大迅速在花溪抢滩布局,抢占了市场先机。

 

今年恒大于品质之上再造卓越,为城市精英宜居需求匠造“悦府”系2.0宜居产品—恒大观山悦府,以悦府献礼贵州。恒大充分利用了花溪城区优美的生态环境,浓厚的人文环境,和良好的区位优势,于这方人文富养的土地之上将恒大观山悦府打造成生态、宜居的高标准新中式湖景园林,这一全新体系的产品势必将掀起一阵新中式住宅的潮流。

二、举步可达的繁华生活何止刚刚好

在这个日益追求居住品质的时代,人们对于住所的需求不再局限于居住,反而更注重生活的品质、便捷性。因此房子不再是吃饭睡觉的地方,而更多的是用来享受的地方,人们总是希望在闲暇之余有一个可以栖息的地方,那么怎样让生活更加的舒适,是恒大一直在致力解决的问题,此次恒大以建筑之名为业主构造一座古风古韵的诗意家园。

 

恒大观山悦府外有繁华生活圈,如恒大童世界商圈、大学城商圈等,周末约上三五好友即可轻松体验“逛街购物、聚餐、看电影”等都市娱乐时光。内有社区配备的高端会所、多功能健身厅、恒温室内泳池、茶室等休闲娱乐会所,在这里你可以尽情的释放生活带来的压力,挥洒汗水,此外项目配备有7万㎡社区配套商业,社区商业集吃、喝、娱、乐、购等多元化业态于一体,这样的多元化社区商业势必将填补恒大观山悦府的商业空白。这样一应俱全的社区配套让你不出社区便可获得健身体验、全龄化的社区服务。生活于此,犹如每天住进繁华的大都市,出门即享繁华生活。

 

三、家门口的好学校,承载一个家希望

自古以来,孩子的教育问题,都极受父母的重视,在古代就有“孟母三迁,择邻而居”,关于孩子的教育父母从来都不会马虎。更多的人为了让孩子接受到更好的教育,在孩子上学的周边租房或买房,只为抢占优质的教育资源,为孩子的教育打下坚实的基础。所以教育成为了买房过程中业主考虑的重要因素之一,而要想得到业主的青睐,自然好的教育配套是不能少的。

恒大观山悦府为解决广大业主最关心的问题,整合资源在社区内部规划幼儿园、小学,同时与省内排名前列的贵州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仅一街之隔,构建了2-18岁全龄系教育体系,为孩子提供良好的教育资源。

 

当然除了小学到高中,大学更是人生的重要阶段,恒大观山悦府于花溪人文之地“花溪大学城”旁拔地而起,“花溪大学城”由代表贵州一流水准的贵州百年名校贵州大学等12所名校构成,对于读完高中而不想选择外地学校的学子而言,花溪大学城更不失为一个更好的选择。这对于购房者而言才是真正的体系。

恒大观山悦府此次携万众期待而来,以23年修为,承一城之精粹,于繁华都市中为城市精英打造生态宜居之府,将东方传统人居理念和现代建筑技艺相结合,开园造府,致敬贵阳,你想要的生活这里都有。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孟溪路(贵师大附中旁)

楼盘电话:400-819-2580 转 099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x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