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87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中天小学、中天中学正式入驻中天·吾乡(公办)

​业主子女无门槛就读公办九年义务教育

发布时间: 2019-12-06 21:56:2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19年12月,中天小学、中天中学正式入驻中天·吾乡(公办),于此,中天·吾乡业主子女可无门槛就读公办九年义务教育。

崇誉中天教育 “11年冠 9连冠”

众所周知,中天中学中考总分平均分每年均名列贵阳市前茅,学校毕业十几届学生,十一次取得贵阳市中考总分平均分第一名,并实现了2010、2011、2012、2013、2014、2015、2016、2017、2018年中考总分平均分九连冠。

据悉,中天中学初三毕业生具备贵州省示范性高中录取资格的占97%以上,每五名学生中至少有两名具备贵阳一中、实验三中录取资格。无论在全校整体的教学质量方面,还是优生的比例上,都创造了贵阳市大型学校教学质量的新标杆。

中天中学是由贵阳市教委通过北京市人大,北京市教委从首都北京引进中国名校---北京四中,与中天城投集团联合举办的一所全日制完全中学,师资力量充足、学科齐全、人员稳定,高质量教学水平。学校“以人育人、共同发展”为办学理念,用爱做教育,以美塑造人,因材施教,为学生的终身发展、一生幸福奠基。

中天中学未来方舟校区

中天小学 “五好学校”五好教育

值得一提的是,中天小学教育教学水平名列云岩区、观山湖区前三名,并且中天小学荣获“贵阳市五好学校”称号。中天北京小学开办于1999年,由中天城投集团与北京市名校北京小学联合创办,目前拥有3个校区(中天花园、中天·帝景传说、中天·未来方舟)。秉承北京小学“脚踏实地做事,顶天立地做人”的校训,以“为学生的终身幸福奠基”为办学宗旨。关注全体学生,实施全人教育,中天小学是贵阳市小学中品牌实力的佼佼者。

中天小学未来方舟校区

吾乡18校网,12年一贯制教育体系

巍然学府,掷地有名。本次签约,中天学校入驻中天·吾乡将打造中天小学、中天中学公办九年义务教育。中天小学规划有48个班、36个班、24个班等不同规模,中天中学规划有57个班、66个班的不同规模。中天·吾乡规划1所高中、3所初中、4所小学、11所幼儿园,形成了吾乡18校网,12年一贯制优质教育体系。中天·吾乡以公办教育承启吾乡鼎级学府,誓以全国一流的教育理念,素质化、全维化的教学,培养孩子的综合素质能力,助力吾乡学子锦绣未来。

学校效果图

业主子女

无门槛就读公办九年义务教育

基于中天数年来在贵阳市形成的品牌教学资历,此次中天学校以公立的身份入驻,将秉承以人育人,共同发展,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的理念,开设多元校本课程,注重学生全面发展与智力潜能的开发,以“养成教育”“感恩教育”为重点,从学生的“知、情、意、行”着手,孕育吾乡之优秀学子。中天·吾乡引进承启全维鼎配的教育部分,源在以全国一流的教育资源涵养湖山之下的人文世家。在搭建全国一流教育平台的基础上,作承中天教育9年制公办学校,业主子女可无门槛就读。经世致用,治学修身,让吾乡学子在健康成长的同时,智育、德育全方位均受到良好熏陶和教辅,赢在学海前列与同龄人的起跑线上。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铁东站旁(中环线奶牛场)

楼盘电话:400-819-2580 转 047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y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