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40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龙湖·景粼天著】:空间——赋予时间以意义

发布时间: 2019-06-22 14:56:3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孟子·尽心上》有云:“居移气,养移体,大哉居乎!” 环境对人的影响可谓是气脉相连呼吸与共,在你选定一处寓所的时候,寓所也选定了你。空间存在的意义,正是为了带你跨越时光的晕染与风尘的浸润,给你入世的气量与出世的勇气,赋予时间以意义,于千千万万的可能中,遇见那个最想成为的自己。

龙湖·景粼天著】:龙湖集团首入贵阳之作,以26载豪宅造诣,创领贵阳下一代人居。l

择址城市几何中心——贵阳金竹甲秀南路,左右5大自然公园,享自然盛景,紧邻轨道S1号线,区域各大主干道,快速接驳全城,更与多彩贵州街,花溪新中心紧密相连,繁华触手可及。

在产品上,景粼天著以大盘格局,匠筑院墅+洋房 +高层+商业四系产品,满足不同居住需求,采用全新光幕建筑,革新贵阳人居,以一环两轴两中心生态绿网,营造山川栖居,秉承龙湖式理念,善待业主一生。

小编有话说:智者乐山,仁者乐水,龙湖景粼天著,给你自带千军万马的气度,给你泰山崩于前面色不改的从容,更给你转身拂袖云淡风轻的恣意洒脱。选择龙湖景粼天著,守护你的万里江山,陪你领略时间的历史意义。

最新动态:建面约114-125㎡高层(总高33层,两梯四户)、128-148㎡洋房(总高7-9层,一梯两户)、185-197㎡洋房(顶楼复式)销售中!高层毛坯均价9500左右,带装修均价11500左右,洋房毛坯均价12500左右,交通便利,周边五大公园景色尽收!

项目地址:甲秀南路与天河潭大道交汇处西行500米

点此进入 》》》【贵阳楼盘网】《《《  详情页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500元/㎡

楼盘地址:甲秀南路与天河潭大道交汇处西行500米

楼盘电话:400-819-2580 转 078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pwg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