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22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卖房别大意,请看房产中介的忠告

发布时间: 2019-05-11 15:20:07

来源: 世家房产

分类: 行业动态


很多人为了改善自己的生活或者有其他的原因都会把自己的资产变现或者转卖,那么在买房的过程当中又有什么注意的事项?买房的时候一定不能大意,觉得自己把房子卖掉,只要把钱收到就可以了。但是如果前期这些细节不注意的话,有可能房子没了钱也没了,所以以下这些点一定要尤其注意。

【1】价位

首先对于价位,我们一定要注意对于房子的定价,这是一个非常有技巧性的工作而且我们在给房子定价之前应了解周边房子的信息,了解过房子的信息之后,我们才可以对自己的房子进行定价。如果定价偏高或者偏低都不合适,一定要符合市场需求才好。

【2】税费

税费的问题也是我们首先要考虑的,房子的年限、自己的情况、客户的情况都要考虑在范围之内。所以房子的税费如果过高的话,房价可以稍微放低一些,如果房子税费不高,相对来说房子本身的价格就可以适当增加,这也是房子的一个优势,所以我们在了解社会的时候,其实也是在帮我们梳理房子的优点。

【3】附加价值

房子的附加价值,比如说在家里装修、车位这些问题,我们都要在买房子之前一定要了解清楚,而且这些附加价值的实际兑换价值我们也要非常清晰。只有在清晰情况之下定价才可以更为合理。其实按照现在目前的实际情况下,我们在定价的时候可以分板块定价,比如说房子总价多少,附加价值单个多少,可以像这样让客户来选择组合,这样也可以让我们很快速的买到房子。

【4】看房时间

看房时间的这个问题也是决定我们房子能不能快速卖出去的决定性因素,如果很着急变现的话,看房时间一定要配合。如果业主时间在这个方面不是特别方便,我们就可以依靠中介公司,把钥匙放在中介公司由中介公司方出面给予开收据,保证房子的布局已经财产的完整性就可以了,这种也可以保证看房时间的随时以及随意性。对于业主这边也是比较方便的,时间精力这些成本都相对来说降低了很多。

【5】签约

签约的时候我们一定要注意,不管是买房子也好还是卖房子也好,对于合同当中的相关条款以及自己应该执行的一些责任和义务,一定要按照合同来执行,如果相对应有其它的问题,我们要对应的写出一些违约责任及结果。这样才可以保证合同的顺利进行,也可以保证,自己在卖过房子之后在既定的时间内收到回款。

作为买房人来讲,买房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事情,那同样对于卖房的人来讲也是一样的,所以卖方同样也会有很多注意事项,大家只有把这些注意事项再提前了解清楚,才可以让我们更快速更顺利更安全的收到房款。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6000元/㎡

楼盘地址:南明区瑞金南路83号(河滨公园旁)

楼盘电话:400-819-2580 转 038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z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