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56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贵州首个“空中庭院”生态住宅落户贵安新区

发布时间: 2018-10-17 15:52:5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0月17日,在以生态文明著称的贵州,首个“空中庭院”生态住宅项目——中国铁建·花语墅落户贵安新区,将彻底改变人们对城市传统住宅的认识。

今日在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举行的中国铁建地产贵州区域2018战略品牌发布会暨花语墅新品发布盛典上,主办方中国铁建地产贵州公司向来宾展示让人眼前一亮的“空中庭院”设计理念和效果图。

区别于传统住宅只有底层和顶层才可能有庭院的模式,“空中庭院”住宅为每一层每一户都打造一个精心设计的“凸”字形露台,露台面积与庭院相当,可以栽种与当地气候条件适合的植物,形成“垂直森林”的惊艳效果,从而达到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存。

“空中庭院”住宅,不但为住户提供更多的室外活动空间,还可以满足更丰富的生物种植选择,实现更高的绿化密度,体现更多变的建筑外观,贡献给城市数倍于占地面积的绿化空间,建筑也将重新定义,不仅被作为非生命的元素看待,更被视为生态循环系统的有机组成部分。

贵安新区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地理气候条件,加上中央对贵安新区“高端化、绿色化、集约化,不能降格”的建设规划要求,以及贵安新区一直倡导的建设山水田园生态之城、绿色发展、生态文明的发展理念,为“空中庭院”住宅理念在贵安新区的实现提供了充分的条件。

“现在绿色建筑的理念不断深入人心,人们对居住环境要求的也越来越高,受城市建设用地以及价格的限制,别墅受众面较小。而空中庭院住宅,既满足了人们对绿色、生态、自然等居住环境的向往,又节约了城市建设用地,价格更是为大众所接受。除了绿色、生态、节能、环保这些要素外,我们还结合贵安新区建设海绵城市样板、大力发展大数据人工智能产业等优势,全力打造生态小区、智慧小区。”在发布会现场,中国铁建地产贵州公司负责人侯思军这样向记者介绍道。

据悉,由中国铁建地产开发的这种垂直森林空中庭院式住宅设计,以其新颖别致的外观和独特的设计,一举获得外观和实用新型两项国家专利,中国铁建·花语墅同时也是国内首个应用该专利设计的项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贵安新区百马大道贵安管委会前行1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8947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q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