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61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总投资9.39亿元 贵州威宁县500千伏变电站开建

发布时间: 2018-10-17 09:40:32

来源: 多彩贵州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0月16日,记者从毕节供电局获悉,威宁县500千伏变电站已全面开工建设,目前场平完成20%,进站道路修建工程完成30%,工程建设进度按计划有序推进。

威宁500千伏输变电工程系国家重点扶贫项目之一,同时也是中国南方电网公司、贵州省“十三五”规划期间的重点工程。工程建成后,将结束威宁县仅有2条220千伏线路与六盘水电网联系的历史,为打通贵州电网北部通道奠定基础。同时,变电站还将有效吸纳威宁县境内光伏发电、风能发电及云贵两省交界处牛栏江水电清洁能源,实现毕节市清洁能源资源在全省乃至更大范围的优化配置。

电站建成后,毕节电网500千伏变电站由1座增加至2座,供电可靠性、供电能力、电源送出能力将大幅度提升,电网更加坚强,运行更加灵活,基本能建成供电能力充裕、抵御自然灾害能力强、资源优化配置合理的坚强智能电网。

威宁500千伏变电站总投资9.39亿元,用地7.44公顷。变电容量为2×750兆伏安;新建500千伏线路1条,线路长度168.89公里,新建铁塔467基,线路起于威宁县新建500千伏变电站,途经六盘水市水城县、赫章县、纳雍县、止于大方县奢香500千伏变电站,共经过毕节市28个乡镇及1个工业园区。该工程由中国电建集团贵州电力设计研究院设计,贵州送变电公司承担施工,计划于2019年10月建成投运。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贵阳.清镇.四季贵州(水世界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0474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