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82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每日预售:贵阳万科翡翠天骄项目获预售证两张

发布时间: 2018-10-16 14:55:0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每日预售证


楼盘网贵阳(10月16日讯)据筑房网最新商品房预售公告获悉,此次贵阳市金城汇置业有限公司商品房预售公告贵阳万科翡翠天骄项目A地块新获预售证两张,万科翡翠天骄项目A地块分别获预售证(2018)筑商房预售准字第(171)号,(2018)筑商房预售准字第(172)号。预售面积分别是:30179.12 平方米、67665.76 平方米;建筑面积分别是:30179.12 平方米、67665.76 平方米。

据公告显示,贵阳万科翡翠天骄项目位于观山湖区,座落于观山湖区八匹马贵阳万科翡翠天骄项目A地块A2号楼。建筑面积:30179.12 平方米;预售面积:30179.12 平方米。

据公告显示,贵阳万科翡翠天骄项目位于观山湖区,座落于观山湖区八匹马贵阳万科翡翠天骄项目A地块A3、A5、A6号楼。建筑面积:67665.76 平方米;预售面积:67665.76 平方米。

万科翡翠天骄】最新动态:9月30日盛大开盘,现定存优惠活动进入倒计时,意向购房定存不仅可以享受交5万抵10万,还能享受开盘额外99折优惠,开盘均价预计在:15000/㎡左右,主打户型有112平米定制的3房和130㎡改善型4房户型。

万科翡翠天骄位于观山湖区的中心位置—八匹马,是万科在贵阳打造的翡翠系2号作品。翡翠系是万科凝聚国际人居理念所形成的高端产品系。以地段、改善产品、丰盛配套、极致服务为标准,为城市新贵打造一个引领当代都市生活的全新标杆。

万科翡翠天骄基于贵阳大数据中心、生态中心、西南交通枢纽的城市能级,采用多元的表现形式进行糅合:现代风格外立面,新古典主义风格立面装饰, 全新“大都会”风格装修标准。

楼盘网贵阳编辑:黄莉莉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观山湖观山西路与诚信南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7024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