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19群(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查出管理不规范金额逾140万元

发布时间: 2018-10-16 10:48:07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行业动态


日前,笔者从观山湖区审计局获悉,今年以来,观山湖区派出审计组对相关单位领导干部进行任中经济责任审计,查出管理不规范金额147.54万元,提出审计意见和建议8条,促进完善规章制度1项,圆满完成当年审计任务。

具体工作中,该区结合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和社会关注的“热点”“焦点”开展审计监督,加大对领导干部贯彻执行党和国家、上级党委和政府、区委和区政府重大经济方针政策及决策部署情况的审计力度,聚焦有关目标责任完成情况,促进政令畅通。在摸清被审计单位基本情况的基础上,围绕领导干部“履职、用权、决策”的情况,以“重大决策”为切入点,以“发现问题”为导向,以“执行落实”为归结点,有重点地开展审计,并结合部门行业特点,有针对性地提出建议,进一步增强各单位领导管财、理财、用财的意识,规范财务收支,促使资金使用效益显著提高,经费核算更加准确,经费收支更加合理有效。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