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93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西南上城匠心筑城 应市而来,盛世加推!

发布时间: 2018-10-15 09:11:4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摘要:碧桂园一直践行“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品牌理念,在发展的路上初心不改,争做美好生活的筑梦者。

千亿房企 中国地产三强

被誉为“中国地产航母”的碧桂园集团,成立于1992年,2007年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业务横跨中国、澳大利亚、马来西亚、加拿大等地,每到一地,精筑一方,至今,碧桂园于全球范围已有2000多高质量项目,超300万业主在碧桂园安居乐业,“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理念深入人心。

不忘初心 社会责任为先

作为中国新型城镇化的身体力行者和全球智慧生态城市的建造者,碧桂园凭借精工品质、贴心服务、工匠精神、勇于创新、责任担当等企业公民特质,在中国千千万万的大中小企业中突围而出。

作为地产前三强,碧桂园一直积极地承担起自身的社会责任,为社会创造超18万个就业岗位,年纳税额超347亿元,为百姓安居乐业、社会市场经济平稳发展贡献己力;碧桂园在教育事业上同样不遗余力,截止2018年,碧桂园社区已拥有60所在办学校,不仅有IB国际学校等为超35000余名学生提供优质教学,更有纯慈善、全免费的国华纪念中学,为全国各地“最优秀,最贫困”的少年提供最好的高中教育,助兴民族教育腾飞;碧桂园深知实现公益行为是企业的基本使命,自1997年创立仲明助学金以来,已累计捐款超过42亿,用于资助贫困家庭。

 

匠心五载 深耕黔城

时光如梭,转眼间,碧桂园集团进驻贵州已5年。这是中国发展突飞猛进的5年,也是碧桂园情系黔贵、精耕贵州的5年。从无到有;从扎根贵阳到遍地开花;从初来乍到到行业领跑者,5年来,碧桂园尊重每一块土地,始终秉承筑福黔贵的初心,匠心打造多样化人居作品。一步一个脚印,一心精耕细作,助力贵州迅速崛起。

至今,碧桂园已布局超20市县,落地50余人居精品,不断为更多贵州人实现好房子的居住梦想。

 

5周年大庆,感恩“同行者”一路相随

5年风雨兼程,5年相伴同行。碧桂园在贵州,已成为6万余业主的一致选择。取得如此丰硕的成果,离不开所有的碧桂园人的辛勤付出,及一路以来给与碧桂园集团鼎力支持的供应商,感恩为碧桂园集团事业贡献己力的人。

碧桂园·西南上城全系产品 应市加推

碧桂园26载匠心依旧,碧桂园·西南上城“碧桂园精耕贵州·5周年大庆”全年大庆活动持续进行中,国庆的火热购房后,将迎来新一轮的精品房源加推。在售价格约每平12000~12500元,更有四重钜惠好礼,大力回馈新老业主;“客户老带新 邻里一家亲”活动火热进行中,老业主使用凤凰通推荐新业主成交,新老业主各免5年物业费。更多活动及价格详情,敬请到访碧桂园·西南上城CLASS营销体验中心咨询了解。

地址:碧桂园·西南上城CLASS营销体验中心

电话:0851-86609999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500元/㎡

楼盘地址:碧桂园·西南上城(北京西路与商东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7540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py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