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22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中国铁建·国际城【璟湾】组团样板示范区倾城绽放

发布时间: 2018-10-13 16:03:1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此次中国铁建·国际城【璟湾】组团样板示范区开放活动,吸引了大量来宾以及各路主流媒体争相造访,其中有些客户已提前锁定【璟湾】组团,进而表达出对璟湾这一中国铁建·国际城全新力作的支持与厚爱。

本次开放的【璟湾】组团样板示范区,为80及132㎡两个户型,室内设计大气、稳重且不失时尚,奢华与内敛并举,每一处空间无不渗透优雅高端的生活内涵,除此之外,合理的空间布局也使整个居室充满了舒适、高尚、温馨的氛围。在当天的活动中,令人为之心动的不只是高舒适度样板间的华丽绽放,前来品鉴的来宾也真切的感受到了世界双500强央企——中国铁建地产所打造舒适人居的匠心精神。

引主城山河风华,揽一城璀璨胜境

此次中国铁建·国际城全新推出的【璟湾】组团位于小车河上游沿岸,产品涵盖80-173㎡景观高层美宅以及205-268㎡空中大平墅。该组团距原400米生态水岸景观带仅25米距离,推窗即可饱览主城罕有真山真水自然景观,无论是春之夭夭,夏日激情,还是秋叶绚烂,亦或是宁静冬山,都让人为之着迷。

 

另外,【璟湾】组团不仅享有小车河靓丽的山水风光,还有缤纷繁华的水岸广场购物中心,水岸天街、五彩生活广场以及北京实验二小、北京十五中、永辉精致超市、华夏院线等醇熟配套,纵享立体交通纵横交错,从现在到未来,全面满足业主在不同人生阶段的生活所需,目前中国铁建·国际城【璟湾】组团已开启VIP预约,恭迎广大客户上门品鉴,地址:贵阳市南明区小车河畔,贵宾专线:86113333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南明区南明太慈桥车水路76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9286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py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