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23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1人申请入群

花溪荣登“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区”称号,投资花溪的岂不是赚大了?

发布时间: 2018-10-13 11:45:1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0月8日,《人民日报》发布“2018年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指数研究成果”,包括综合实力、绿色发展、投资潜力、科技创新及新型城镇化质量多个榜单,贵州多地上榜。其中,贵阳市的云岩区、南明区、观山湖区、花溪区上榜“2018年度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区”。

贵阳市的云岩区(排第50位)、南明区(排第54位)、观山湖区(排第87位)、花溪区(排第100位)上榜“2018年度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区”。

上榜投资潜力评价指标体系共包含五方面指标:人口和劳动力、基础设施、交通区位、生态环境和营商环境。

2018年上半年,花溪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293.72亿元,完成全年计划目标的45.2%,同比增长11.5%,分别高于全省、全市水平1.5和0.4个百分点。另外,花溪区GDP、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固定资产投资、实际直接利用外资、旅游总收入、城镇新增就业人数、农村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等主要指标增速高于全市平均增速和上半年的预期目标增速。由此看来,花溪上榜“2018年度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区”也算是实至名归。

花溪区位于黔中重要之地,西接贵安新区,北与南明区、观山湖区接壤,是较为出名的风景旅游区。其中,以十里河滩国家城市湿地公园、孔学堂、花溪公园、天河潭、青岩古镇、高坡民族风情旅游最为出色 ,已入选贵州十大影响力风景名胜区。青岩古镇景区已成为国家AAAAA级旅游区。关于花溪,陈毅元帅曾赋诗称赞:“真山真水到处是,花溪布局更天然。十里河滩明如镜,几步花圃几农田。”而于此,你可以寻找到自己心中的一方天地。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花溪区具备生态环境、投资两大核心潜力,发展迅速,荣登“2018年度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区”,未来潜力无限。

花溪区品质项目之碧桂园·印象花溪,一直备受市场关注。由于占据优质地段,紧邻1300亩花溪湖(目前已动工),项目拥有两大山体公园、五所学校、紧邻3号/S4线地铁、大型购物中心等优质配套资源。作为购房者,买房都会来比一比的项目。

碧桂园·印象花溪目前正在推售的产品有105-270㎡城央湖景带装修花园,均价在12500-13500元/㎡,老带新成交,新老业主各享5年物业费优惠。

碧桂园·印象花溪

学府·地铁·大湖官邸

建筑面积约105-270㎡

花园,全城销售中

销售电话:0851-8382 8888

地址:花溪区明珠大道与花桐路交汇处(区政府旁)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