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58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融创再拓两城,全新九府系产品耀启东方新生活

发布时间: 2018-10-12 10:15:0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9月28日,融创自进入贵阳一年后又拓两城,十五年大成,东方意境建著——精品九府系,双双锁定红色之都遵义和大美双龙。双项目案名同在当日隆重发布,宣告遵义和双龙美好生活的到来。

十五年来,融创始终注重高端精品营造,引领高端客群生活方式,引领行业产品标准、未来文化审美和产品趋势,打造了多条成熟产品线——壹号院系、桃花源系、府系和桃源系等多条产品线之后,融创再度推出的又一标杆系作——【九府系】,此次九府系“双星”添彩贵州,意味着融创再次开拓创新,以新东方之“神”、“形”创造符合当下美好生活的人文居所。更是融创深耕西南区域,再拓贵州新城的时代之作。

“九府系”添彩贵州,筑高端人居范本

东方意境之作——九府系【融创·九宸府】荣归双龙,尊贵典雅的【融创九棠府】耀启遵义。“双星”添彩贵州,这是融创对贵州的最高礼遇,亦是与贵州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共同期待。在经过前期城市调研与分析得知,贵阳这个处在高速发展中的省会城市,已经产生了新东方主义美学人居作品的现实土壤。因此,在匹配天时地利人和的条件下,决定将一席东方王府大宅致敬贵阳,实现贵阳东方人居生活的回归。

| 贵阳融创九樾府

城市中心,山河湖海,是九府系的择地标准,这八个字包含了家庭、生活、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所有人居内容。在这座宜居宜养的城市中,选择贵阳核心地段作为九府系产品的落址之处。

而融创·九宸府,落子双龙航空港经济区,糅合了九府系产品精髓,以国风院墅高级形态致敬这座城市的东方情怀。真正实现“国风序,归心墅”的院墅之魂。

| 融创九宸府意向图

此次产品打造,将升华现代东方人居美学,涵纳西南区域九府系产品大成的提炼之作,是市场上血脉正统的东方大美文化院落别墅。其遵循别墅产品品质与居住需求,在房间尺寸上讲究大开间、短进深,采光面及通风率均佳、舒享温煦阳光和优质空气,采用合院式南北布局,匠著满足家庭亲子娱乐、诗意休闲的惬意生活。九宸府为双龙带来的不仅仅是高端舒适的现代雅居,更把“归心”理念融进产品与服务之中,而“归心社区”与“归心服务”的人性化体验是融创带给双龙的又一份惊喜。

| 双龙融创九宸府

融创以秉承尊崇传统、尊重城市的赤诚之心,把恢宏正气的正派血脉,融入“九府系”高端精品正统血脉,深度挖掘东方文化和美学精髓。

融创·九棠府,将红色东方文化融于现代建筑手法之中带去遵义,居中守正,庄严肃穆,典雅精致,从产品到园林以及项目各个层面均精心打造,秉持匠心精著东方府邸。这一次,融创把东方雅逸的生活方式带到遵义。

| 遵义融创九棠府

从某种意义上说,融创首入贵阳首作的融创·九樾府,让中国式居住,在正处于高速发展的贵阳市中全面觉醒。这座山水之城真正领悟东方大宅的意境之美。

融创尊重每块土地的传统与文明,用“九府系”产品为贵州正本溯源,让建筑与自然和谐共生。此次“双星”力作,将为贵阳城市生活更添精彩,用山水之魂铸就人居精品,将中国人的东方院墅情怀实现全新转变与升华!

承新东方大美之境,造一座传世大宅

融创作为中国房地产TOP4企业,对于中国传统建筑的承续有着义不容辞的责任,从遗落的传统中再造基因。从厚重的积淀中充实信心,不仅是五千年来中华民族追求的思想体现,更是时代之下,中国复兴的载体之一。

在此过程中,融创设计研发团队踏访21座宫殿王府,游历33座南北古典园林,钻研87幅宋代山水画,历经3年近100次顶层设计会,650余张手绘推导,1380余次材料试样,6740余人需求调研,保留东方审美及艺术生活呈现标志性的建筑形态及文化院落特性,最终熔炼出融创新东方代表作品——九府系。

| 效果图

融创九府系根据不同城市文脉和地块属性,坚持因地制宜,“只定制、不复制”的传承精神,将城市自然地理特征、文化符号融入园林建筑本身,让每一座东方园林,都有城市烙印。

遵义融创九棠府 & 双龙融创九宸府,还原千年来世人向往的中国府院理想生活,构筑归心本源的当代东方生活雅集,以东方府蕴,敬献美好生活!

九府系布局西南,升级贵州东方人居新体验

继“壹号院系”、“桃花源系”等高端产品,“九府系”始开邕城。九府系产品于2016年落地南宁,由南宁九棠府为发端,到贵阳九樾府、重庆九棠府、成都九棠府和九阙府,短短两年时间,融创已完成了西南五省十城12座“九府系”作品的布局 。

同时,随着产品的持续升级迭代,融创九宸府以国风院墅高级形态,升华现代东方人居美学,造一方血脉正统的东方大美文化院落别墅;而融创九棠府,深度挖掘东方文化和美学精髓,将红色东方文化融于现代建筑手法之中,以一席九棠府,敬献红色遵义。

融创“九府系”在整个西南版图布局的又一次拓展,不仅仅是产品体系的提升,更重要的是为整个西南或全国布局提供了又一个有力的产品支撑。“九府系”作为其产品利器,将不断拓展市场,让九府产品在更多城市中代表融创展现中国东方居住文化的极致体验。

| 融创西南九府系布局图

一直以来,融创的每一个“九府系”作品,皆从城市肌理出发,深植于城市核心地脉,尊重每一块土地,只定制不复制。融创九棠府,秉承匠心,以独具新东方府邸建筑风格的文雅之气敬献红色遵义,开辟了一种属于遵义古城的东方雅韵;融创九宸府,吸纳九府菁华,以东方传世之作礼献双龙人居,匠造东方理想府邸。

“造一处真正属于中国人的房子。”融创中国执行董事、执行总裁兼西南区域集团总裁商羽表示:“九府系沉淀了融创多年来对客户的洞察和产品营造经验,是厚蕴东方、盛载当代、悉心匠著的新东方作品。”

每一次匠著,亦是一种升华,一种再造,一个新的起点。融创九府系,融古汇今,为每座城市,创造属于她的美丽传奇。此次,融创以九府系“双星”献礼贵州,将还原千年来世人向往的中国府院理想生活,构筑归心本源的当代东方生活雅集,以东方府蕴,敬献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 h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