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79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龙湖·景粼天著五维景观定义美的标准

发布时间: 2018-10-11 16:37:0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在有限的空间里,把自然美,建筑美和人文美三者有机地结合起来,创造出无限意境,这就是中国园林的精髓。

——中国园林艺术大师·宗白华

中国古代园林艺术源远流长,园林艺术早已成为人居的重要组成部分,五千年的文化史成就了中国园林这一艺术臻品。

素有中国建筑园林大师之称的龙湖,1993年发轫于重庆,25年耕植全国,每一席龙湖园林,都坚持着“相遇惊艳,相守两不厌”的造园匠心。经过25载岁月沉淀,龙湖园林景观已经从最初的“五重园林”发展到今天的“五维园林”。园林景观对于龙湖来说,并不只是单纯的植物景观,更是在一种生活方式,一种诗意生活,这也是龙湖园林观的精髓。

五维景观即生态、健康、交融、人文、精筑,凝练中国传统造园的精髓,在追求外围美的基础上,融入本土人文气质,更加注重人与景的交融和互动。

造景制园,龙湖式地产界当之无愧的专家。作为龙湖进入贵阳的第一个作品,景粼天著提供了充满仪式与品位、人文与生趣的风景示范,已然成为目前贵阳最炙手可热的“打卡地”:但不同于仅供拍照的“网红”景致,它可望、可游、可行、可栖。但它呈现的美,仅是天著之美的冰山一角。

从这一角开始,你将更加形象地领略到龙湖五维景观的顶尖之处:从“五重景观”上升到“五维景观”,一字之差亦是一“念”之差:多出来的,是对生态、健康、交融、精筑、人文深度考量的理念——好景观不仅仅是外在繁花密林的热闹繁盛,而需要在使用中获得个性、艺术性和生活性,所有年龄层次,都能在其中孜孜探求——既让居住变得优雅,更让住者获得循环无穷的乐趣。

景观打造是硬实力,而在其中赋予人文与意境的“形而上”却更透露功底。在景粼天著,你能获取与那些平庸无趣的景致对撞后,焕然一新的极致园林:在这220万方建筑中,用“五维景观“、用科学测量、用匠心布局……创造了美景之外的标准。

据悉,龙湖在贵阳的第一个项目,龙湖·景粼天著即将入市,面积95-125㎡带装修地暖高层、面积125-175㎡极致洋房,致美样板间盛大绽放恭迎品鉴!

咨询电话 0851-8688 8688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甲秀南路与天河潭大道交汇处西行5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5710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py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