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73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6人申请入群

“奇域贵州”交旅运营站 投入运营

发布时间: 2018-10-11 10:13:42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行业动态


图为首批旅客从交旅运营站前往天河潭前合影。

本报讯 10月10日上午10时,贵阳市城发集团、市客运公司联手打造的贵州省旅游集散中心先期启动项目“奇域贵州”交旅运营站举行首发仪式,投入运营。

该站位于花溪区青岩镇,分为集散功能区、文化展示区、综合配套商业区、酒店餐饮区及旅游大数据平台区,总面积约2万平方米,其中,运营站建筑面积2300平方米、站前广场面积2000平方米、发车区面积2000平方米、停车场面积12200平方米。停车场可容纳大小型车约200辆,目前已开通4条景区直通车和交通枢纽直通车,每天可发送旅客千人以上。

该站首批将开通花溪区域四条旅游专线,分别是花溪旅游环线(青岩——天河潭——十里河滩)、青岩——贵阳东站、青岩——贵阳市旅游集散中心、青岩——大学城。专线实行往返景区车票与门票一体化销售,以优惠的价格、方便快捷的途径服务旅客,进一步优化出行环境,打通旅游交通“最后一公里”,形成安全、舒适、快速的旅游交通网络。

当天,首批旅客参观体验了运营站的各项服务设施,随后乘坐首列旅游专线从青岩前往天河潭,开启“奇域贵州”之旅。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500元/㎡

楼盘地址:贵阳云岩区百花大道240号(华通汽车城对面贵阳普天社区)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3087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