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40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每日预售:中航城城市综合体棚户区成片改造项目新获预售

发布时间: 2018-10-08 15:32:5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楼盘网贵阳(10月8日讯)据筑房网最新商品房预售公告获悉,此次贵阳中航城城市综合体棚户区成片改造项目二期15组团新货预售证一张,贵阳中航城城市综合体棚户区成片改造项目二期15组团预售证为(2018)筑商房预售准字第(155)号,建筑面积:66265.88 平方米,预售面积:66265.88 平方米。

据公告显示,贵阳中航城城市综合体棚户区成片改造项目二期15组团坐落于云岩区北京西路与金阳南路交叉口。目前,预售二期15组团4、5、6、8号楼。

据悉,贵阳中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承建了贵阳中航城城市综合体棚户区成片改造项目。项目位于贵阳市西部,云岩区与观山湖区交接处,环城高速围合圈内,距老城区约11公里,距金阳核心区约3公里,城市配套较完善。北临北京西路,北京西路是连接新老城区的核心快速干道;东临金阳大道,金阳大道是金阳新区规划的主要形该路与金阳大道并gt;

另悉,贵阳中航城是中航地产以“开启城市未来”的高度,打造的以商业为核心元素的城市综合体。它是中航地产30年来经验修为的极致,是中航地产迈向特色商业地产发展道路,积极参与城市开发建设,提升城市区域综合运营能力的重要表现。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北京西路与金阳大道交汇(世纪金源酒店西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0133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py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