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07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7人申请入群

一场橙色风暴即将席卷贵阳?

贵阳首个爱马仕主题样板间艺术盛宴即将奢美开启

发布时间: 2018-09-29 17:57:4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强劲“山竹”台风才过,如今又有一场“橙色风暴”即将来袭?

不用担心,这场“橙色风暴”正是来自深高速·茵特拉根小镇的贵阳首个爱马仕主题样板间的艺术盛宴开启的橙色风潮。十一国庆想一站式看房、逛店、看表演?

10月1日至5日,来茵特拉根小镇,一起感受奢华亮丽的爱马仕情怀。

爱马仕艺术盛宴开启精致生活浪潮

爱马仕忠于传统手工艺的同时,不断创新,给每一位使用者带来最纯粹最惊艳的感受。而爱马仕的品牌标识和颜色也引领着时代的潮流。在小镇里即将呈现的这场爱马仕艺术盛宴,将有爱马仕艺术展、盛装马术表演、国际美食荟萃三大精彩环节,融汇爱马仕的理念与色彩,将爱马仕与马术共同呈现,营造极致奢华的欧洲生活风情,并提供多种国际美食,在展览之余也能体验饕餮盛宴。

爱马仕高端时尚设计理念融汇纯墅居住情怀

深高速·茵特拉根小镇一直以来秉承着瑞士风情的场景打造和精工产品的坚持,与爱马仕坚持传统工艺,融入现代设计拥有贴合之感。而这次小镇全新爱马仕主题样板间正是融入爱马仕主题风格,设计师根据爱马仕箱包、丝巾等展品软装,营造爱马仕主题奢华感受,同时也给样板间带来一份不一样色彩。

深高速·茵特拉根小镇打造的爱马仕主题样板间全新绽放,爱马仕的高端与精美别墅完美搭配,成为小镇里最为亮丽的风景之一。同时小镇还推出国庆购房主题优惠活动——买房就送爱马仕包,一次满足你的生活美好期望。

关于深高速·茵特拉根小镇更多的品质生活细节,百闻不如一见!10月1日至5日,不妨亲临现场,品鉴高端爱马仕主题样板间,品味视听与美食盛宴,开启美好的小镇生活。

深高速·茵特拉根小镇,位于贵阳双龙航空港经济区,结合地势之美专为小镇定制七重园林绿化景观设计,大到园林树木,小到艺术雕塑,一步一景之间,皆得自然妙趣。小镇家人们茶余饭后沿着小径漫步而行,密林花海,茂草静木,人们在树下嬉戏、聊天,观察生命的痕迹,分享彼此最近的故事。购房尊享热线:0851—8519 0111。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500元/㎡

楼盘地址:双龙航空经济区贵龙大道与贵龙纵线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8759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kangs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