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64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中国普天·中央国际 | 温暖从这里开始

发布时间: 2018-09-27 16:55:3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不管走到哪里,我最终惦记的,始终还是‘家’它虽然不大,却能装满我整个小小的心灵。因为它在我无助的时候,给予我的温暖。在我最难熬的时光,陪我一起走过,看过我从小到大的样子,也记录这一家人的点点滴滴。有人说,家是清晨厨房的热粥,家是黄昏湖边的搀扶,家是一件雨衣,风里是它,雨里也是它。也有人说,家是倦鸟归来的巢;是避风遮雨的港湾;是柴米油盐酱醋茶。如果你问我,我会说:家就是家,“家”是围绕我们一辈子的那个字。每当夜幕降临,在外奔波了一天,拖着疲惫的身躯迈进家门。看见屋子里明亮的灯光,就给人一种安全、温馨的感觉。中国普天·中央国际北靠世纪城成熟商圈,南接沪昆高速,东邻贵阳老城区云岩区,金阳南路主干道连接市中心。规划中的轻轨2号线横过项目前方,地理条件优越,交通便利。望着家人亲切的笑脸,闻着香味扑鼻的饭菜,正如七仙女的一句格言:“到底人间欢乐多”。粗茶淡饭,酸甜苦辣,过简单、平凡的日子!这就是家:有你最亲的父母,最爱的孩子,还有拿最好的青春陪你过苦日子的亲爱伴侣。

中国普天·中央国际
最新动态:建面约39-137㎡阔景高层火热登记中,凭各类学历证书,享相应购房优惠

小编有话说:中国普天·中央国际地理条件优越,交通便利。项目建设总投资50亿元,规划高端城市综合体,物业形态包含:高层阔景住宅,5A国际甲级写字楼,酒店式公寓,shoppingmall等。

推荐阅读:

四季贵州·椿棠府|守一方天地 任岁月匆匆

四季贵州·椿棠府 | 梦向远方 思归是家

生活的艺术 从家开始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500元/㎡

楼盘地址:贵阳云岩区百花大道240号(华通汽车城对面贵阳普天社区)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3087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kangs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