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93群(2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中国普天中央国际——身伴光环闪耀全城

发布时间: 2018-09-26 16:08:1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随着房地产产业的不断复苏、房地产作为投资理财的一种依托,住宅成为人们摆脱蜗居的追求,楼市也成为房企决胜的战场。城市的扩张,为城市居住者带来了新天地,居住的变化改变着每个人的生活。那么在这芸芸众生的楼市中,对于购房者来说,只有中国普天中央国际这样的楼盘才是你心目中理想的房子。首先我们先从以下这几点来归纳它的完美之处。

中心地段成就你人生的精彩

好地段,意味着生活便利和物业升值空间,作为一个省会城市,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带动贵阳各产业聚集,从而引发贵阳的房价从今年起持续飙升,在贵阳市各区的购房者,70%以上都属于提升性、改善型购房。独特的地理位置和良好的升值潜力,吸引了更多的消费者去购房。然而购房者最在意的就是交通便利,中国普天中央国际就位于贵阳市云岩区野鸭塘华通汽车城对面,普天中央国际东邻贵阳老城区云岩区,西靠世纪城商业核心区、世纪金源购物中心,南接贵黄高速及兰海高速,北临金阳南路城市主干道,由此接连市中心。规划中的轻轨2号线直连中央国际商业广场,地理条件优越,交通便利,这可以说很中心了。

梦想就在中国普天中央国际

当下,越来越多的购房者开始将楼盘的生态环境纳入购房主要考量中,环境成为了除地段、价格、配套、户型、物业以外又一不可或缺的衡量尺度,住得放心、住得健康,才能住得开心。中国普天中央国际,更是将生态环境中极其重要的一部分。更是楼盘对外吸引顾客的一大亮点。在新的时代,比起金钱和物质,更重要的是精神层面的充实感,是我们选择什么样的生活方式。并不仅仅是买一套房子,和生活模式的选择,是一种进入高端社交圈层以及精华生活圈的象征。选择顶尖的城市豪宅,相当于聚拢一个相对纯粹的圈层人群,更有着蓬勃向上的创富力量。

速度代表你的态度

别在为了堵车而耽误了你上班,也别让家人一直等你用餐,时间就是金钱,而你只要刚好住在中国普天中央国际那么这些问题不是在是问题,因为它在交通便利,可以说是很溜了。他围绕公交路线237、47、29、28等,轻轨2号线于2014年3月已开工建设,可直接达到本项目商业区广场,6可直抵高铁北站,10可畅达全城;轻轨1号线也仅距本项目800米,其中轻轨1号线预计在2017年6月投入使用;本项目距贵阳行政中心也仅10路程;从本项目走北二环大约25可直接到龙洞堡机场。

楼盘网贵阳编辑:康珊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500元/㎡

楼盘地址:贵阳云岩区百花大道240号(华通汽车城对面贵阳普天社区)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3087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kangs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