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25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7人申请入群

乐湾国际城——彰显你生活的品质

发布时间: 2018-09-26 15:54:1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当我们面对这片被钢筋水泥包围的世界,我们只要有时间就会想到去挣脱压抑的环境。回归自然,去享受片刻的宁静。总会有那么一个地方,去过一次后,就会让你过目不忘。只要一想起想它,你的嘴角就会扬起微笑,因为你知道,你是发自内的为它感到骄傲。它就是C位出道的乐湾国际城,乐湾国际城为什么会这么吊炸天,又为什么会让人这么多人为它感到骄傲?因为实力彰显了它生活品质。

交通让你不在堵堵堵

在贵阳这座城,大部分的人都知道,爽爽的贵阳,堵车的天堂。然而让我们感到惊喜的是乐湾国际城它竟然交通很便利,因为在规划中的北京东路场,轻轨三号线终点站洛湾站也在项目附近,离市中心很近,离嘈杂省却很远。并且根据规划,随着城际高铁的建设,未来贵阳与周边城市的时间距离将大大缩短。也就是说,以后我们不在担心上下班会堵车,也不会用担心回到家后,周边会很吵闹。

别说话,让周围的环境征服你

大家都知道,目前买房,大家看中的都是环境,也是注重生态。毕竟青山绿水的环境,是大家的第一选择,你知道吗?乐湾国际城的自然环境是得天独厚的,三面环山,尊踞五福,有情人谷、渔洞峡左右环绕,原生态河流月亮河(渔梁河)好似一条玉带蜿蜒飘过整个乐湾。这么好的环境,我相信你的脚步是挪不开这片土地的。

高尔夫球场贯穿你的人生

在这个工作压力大的社会,想要使得身心放松、精神愉悦,就必须得找对方式方法,当你走进高尔夫球场,给你的是另外一副天地,让你忘却生活中的烦恼,走进它,你会发现它是隐秘中的奢华。乐湾国际城项目中心是占地1500亩的18洞72杆,由“国际高球设计界第一人”,18次高尔夫球大满贯获得者杰克·尼克劳斯亲自操刀设计建造。18洞球场依地势而建,把山体和水系巧妙地穿插在各个球洞之间,最大限度地保留了原地形地貌,打造出一个融山景和水景于一体的、国际化高标准的高尔夫球场。

悄悄告诉你,完美的小区配套是什么样?

乐湾国际城的配套打造有温泉国宾馆、高尔夫球场、超五星级酒店、私属温泉SPA会所、风情商业小镇、私立国际学校、桃花溪走廊七大奢侈级住区配套,由内而外无不彰显着生活纯美,别墅有别的矜持可贵。让您在湖光山色、绿林成荫的环境中感受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旅游城市魅力,享受独具特色的地热温泉资源。温泉SPA等服务,13万平方私塾湖泊,300万平方生态公园。项目环绕社区外围建公交站, 40平方米国际商业中心,满足业主生活所需。1500亩世界大师级球场、五星级酒店、温泉SPA、文化广场、大型生活超市、温泉生活馆、时尚购物街、度假村、高尔夫别墅 天赋优越环境,独享月亮河活水,坐拥3河5湖,毗邻2个4A景区。

楼盘网贵阳编辑:康珊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800元/㎡

楼盘地址:贵阳市乌当区东凤镇北京东路延长段

楼盘电话:400-098-8800 转57274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kangs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