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89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成长的产品标准 | 四大升级看金科产品线2.0

发布时间: 2018-09-22 11:28:3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18年2月金科发布琼华、博翠、集美产品线,沉淀20年产品修为,以东方人居为核,回归现代生活初心。上半年已有31个运用产品线和标准化的项目美好绽放。

产品升级,上无止境。坚持用户为核心的价值导向,聚焦客户痛点与需求,金科以成长为初心,完成产品线从1.0版到2.0版的升级。

△郑州金科博翠书院小镇

△重庆金科集美郡

△苏州金科博翠名邸

△淄博金科集美嘉悦

金科集团研发中心产品研究部会同规划方案部、技术发展部、园林装饰部、以及集团商业管理中心、客研定位部、成本管理部、区域公司设计管理部、金科集团重庆设计院,物业公司等部门,在半年多的时间里,秉承“成长的产品标准“,系统围绕产品标准升级的五大理念:成长、人性、文化、灵活、规矩让美好生活更加美好。

产品线2.0版的成果更加全面、完善,同时与各区域的实际需求结合更紧密。在产品升级、标准升级、模块升级、内涵升级背后,是金科对产品的不断打磨。

1

产品升级:从博翠、集美到琼华

从产品线标准建立到优化,金科专注于东方人居的当代复兴。产品线1.0版本定义“琼华”系,代言东方的传世大宅; “博翠”系,萃选东方的人文华宅;“集美”系,品味东方的都市美宅,演绎新亚洲之美。

以重庆金科九曲河为代表的琼华系属于三大产品线中的TOP系列,也是三大产品线重要组成部分,金科集团研发中心产品研究部对琼华系的目标客群、客群特征、价值导向、打造重点等做了分析与归纳,再从规划、立面、户型、景观、配套等角度给出了琼华产品的指引标准。

随着全国多个产品线项目落地,产品线2.0增加新典雅风格售楼部及立面,将售楼部模块由3个增加到10个、立面标准由3种增加到6种,更好地满足客户对美好生活的期待。

△新典雅风格效果图

△新典雅风格效果图

2

标准升级:从集团一体到区域多元

目前全国已有多个项目运用标准化产品线,结合不同城市气候、人文、居住习惯,产品线2.0单体标准户型从集团固化的36个,向区域延伸固化到161个,建立覆盖区域标准化二级库的单体标准户型,适应不同生活需求。数据的变化印证着金科产品线、标准化的成长历程。

△张家口金科博翠天宸

在产品线规划和标准化产品的设计中,对不同面积段的户型均有最小空间尺度要求,并针对设计最容易忽略的玄关、厨房、卫生间,在空间形态和尺度上升级,于细节处彰显产品力。

△示意图

3

模块升级:从5大模块到11大模块

产品标准模块由5个增加到11个,标准化1.0版关注到示范区、社区出入口、住宅立面、公区景观、公区装饰五大板块的需求。从客户需求出发,在配置标准、总体规划、车库设计、商业立面、配套设施、智能化板块进行升级,带来更多选择、更美好的生活。

△郑州金科博翠书院小镇

金科的标准化不是机械僵化的复制,而是灵活可变的,无论是园林示范区的四大模块,还是建筑面材配置的选择,结合各区域地理、文化的具体情况而形成的定制配置标准,使得标准化产品的适应性更强,让美好生活成为设计的原点。

△苏州金科博翠名邸

4

内涵升级:从基础设计到人文关怀

建筑是为人服务的,人性化关怀是金科一直秉持的理念。单元入口增设一些人性化的设计与设施,照顾老人小孩休息的需求;车库坡道增设人行道等措施,保障外来人员进出安全,无一不体现出金科家的温度。

△人性化车道示意图

东方人居回归的不仅仅只是显性的外表,还有中国几千年的传统文化和精神。玄关入户处20CM的空间优化,给业主预留下贴春联的位置,一个微小的户型优化细节,是金科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尊重,对传统生活的回归与复兴。

传统四合院讲究对景、影壁、方厅、院子,此次标准化洋房产品升级,创新将传统人居中的东方元素融于产品中,让全家人的生活动线,更贴合东方生活方式。

△示意图

金科不只设计产品,也设计居住者在其中的生活。产品线和标准化是构建金科式美好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持续的探索和不断的改进下,东方人居的当代复兴,将以更美好的方式呈现。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花溪区田园中路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3383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jy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