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58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3人申请入群

阳光荣耀│斩获品牌价值 TOP10,品牌实力再上台阶

发布时间: 2018-09-19 21:38:0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18年9月19日,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五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盛大举行。阳光城荣膺“2018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旗下优秀地产项目阳光城·檀悦101 荣膺“2018中国房地产精品项目品牌价值TOP10”殊荣。

阳光城获此殊荣,是行业内对于公司价值与发展的一致肯定,展示了阳光城的品牌实力与未来的发展潜力。根据近日阳光城集团发布的2018半年报显示,今天1-6月,阳光城录得合约销售金额达700.11亿元,报告期内,公司营收增幅超过100%,归母净利润大幅增长214%。在“规模上台阶、品质树标杆”的发展目标指引下,品牌正成为阳光城持续保持良好业绩,实现有质量地发展的重要推手。

三全五圆 全国布局

2017年阳光城集团提出了“三全”投资战略和“五圆”发展模型,通过投资、经营管理、土地储备等战略革新的方式加速奔跑。“三全”投资战略即全地域发展、全方式拿地、全业态发展。在“三全”投资战略指导下,阳光城深耕全国30大区域,实现了全国一二线城市的广泛覆盖和平衡布局,与此同时,阳光城依托精准的投资决策和高效的运营管理优势,聚焦当前“规模上台阶、品质树标杆”的战略目标,进一步细化并落实为“五圆”发展模型,即要求充分保障人才、土储和资金三要素,整合运营管控体系,夯实基础开发能力,形成“人等地”、“地等钱”、“钱催人”的良性循环发展格局。

产品升级 彰显价值

伴随企业快速规模化的增长,阳光城始终提升产品品质,坚持服务创新,品牌价值加速上行。产品方面,阳光城将重点打造“绿色健康、智慧生活、家文化”的主题概念,联合清华房地产协会研发全新健康住宅产品标准与实施体系,并在全产品系的应用实施上,通过智能科技的嵌入与升级,为未来家庭带来更健康与智慧的住宅产品;同时,阳光城响应国家政策,充分发挥与阳光控股旗下的环保、教育、金融等业务板块的产业协同,布局产城融合、长租公寓,积极强化品牌延伸力度,在新兴领域勇敢尝试,持续提升品牌价值效益。

精研人居 阳光城·檀悦101

此次荣膺“2018中国房地产精品项目品牌价值TOP10”的阳光城•檀悦101项目坐落于上海东外滩,由阳光城携手gad上海、杜康生室内设计公司奥迪、英国HWCD及奥雅景观共同打造。项目以前瞻性的灼见,精心研磨未来居住标准,开拓无边界全功能社区。为居者之悦,是产品打造的原点,以居者之悦,筑产品之悦,通过设计精细化,豪宅轻奢化,配套酒店化与社区智能化的升级路径,阳光城把握时代脉搏,洞察社会居住需求的不断升级,为居者创造更多悦然于心的美好。

< 滑动欣赏阳光城·檀悦101 >

殊荣的到来,为未来的角逐埋下了注脚。阳光城以荣耀擢升品牌力量,未来,不忘初心,以更开放的心态,实现企业与城市的和谐共生,不断打造富有市场价值的项目,向着“规模上台阶、品质树标杆”的目标耀眼前行。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600元/㎡

楼盘地址:贵阳市黔灵山路32号(贵阳市公安局正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8879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j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