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22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建筑面积23万㎡金竹板块贵安大道回迁安置点项目设计方案优化调整公示

发布时间: 2018-09-19 17:57:4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楼盘网贵阳(9月19日讯),在9月18日,贵阳市城乡规划局发布了关于经开区金竹板块贵安大道回迁安置点建设项目设计方案优化调整公示,项目性质为安置房,公示时间为:9月18日至9月27日,共计7个工作日。

项目用地位于贵阳市经开区金竹镇,项目名称为金竹板块贵安大道回迁安置点,是由贵州嘉屹志置业投资有限公司申报,项目性质为安置房。

据公告显示,该项目总建筑面积:231025.36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166772.67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64252.69平方米。

调整事由及调整内容:

一、由于道路标高变化,2号住宅登高面调整至北向,2号住宅建筑层数发生变化;

二、取消4号产业用房与2、3号产业用房间的连廊。

调整前、后项目原总建筑面积、计容面积、不计容面积指标不变,项目建筑总高度、立面效果均保持不变,但楼层号由原-3+1+32F调整为-3+2+31F。

金竹板块贵安大道回迁安置点处于贵阳城区、花溪、贵安、金阳四个板块交界处,背靠国家级新区贵安新区景点,拥有先阳最宜居的生态资原,可以称得上是最具发展潜力的区域之一。周边有数条主干道环绕。此外,金竹立交四通八达,家门口的公交站通达全城各地,让生活便利出行无优。

责任编辑: h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