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93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龙城府▏区位拉近城市距离

发布时间: 2018-09-19 14:47:2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龙里位于黔中腹地,年平均气温只有14.8℃,是天然的宜居盛地;它“交通相连贵龙一体”“产业对接 共融发展”,因龙架山而得名。2014年10月,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正式成立,规划范围为东起黔南自治州龙里中铁纵线,西至贵阳市南岳山脉,南起贵阳市南明小碧,北至贵阳市南明永乐,总面积148平方公里。不到三年,这里的发展极其高速,而2017年便成功获批国家级经济区。同时,该区域的城市配套以及独有的生态资源开发逐渐显示出领先贵阳各城区的优势,随着区域配套建设的逐步完善,使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将成为贵阳全新的置业高地。

碧桂园·龙城府

最新动态建面约193-784㎡,火热销售中,均价约16000元/㎡火热销售中,约320万一套,自带私家车位,剩余200-300套左右。

小编有话说:作为碧桂园在贵州匠心打造的首个高端纯墅项目——碧桂园·龙城府获得市场广泛称赞认可,尤其项目以新中式、纯双拼、类独栋三大优势加持,重新定义碧桂园在贵州的美好之作,重塑贵州新封面。如果说区位是拉近城市的距离,那么碧桂园·龙城府则是拉近繁华与宁静的距离,是拉近彼此新的距离。

推荐阅读:

碧桂园·龙城府▏贵州人的新生活方式

那是我们一直在寻找的坐标

四季贵州·椿棠府—来来去去都有归途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6000元/㎡

楼盘地址:双龙航空港经济区核心区东侧500米贵龙大道与贵龙纵线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8799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