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32群(2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7人申请入群

云岩区入选2018年中国百强区

发布时间: 2018-09-19 09:14:19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行业动态


本报讯 近日,工信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赛迪顾问发布《2018年中国百强区发展白皮书》,云岩区“上榜”,是贵州省唯一入选区县。

据悉,百强区是城市经济发展的头部力量,以占全国不足1%的土地面积,以9%的人口创造了全国近四分之一的GDP,成为引领我国经济发展的重要动能引擎。此次《白皮书》以高质量发展为导向,从经济实力、增长潜力、绿色发展、民生幸福和质量效益等方面筛选了17个指标对全国968个地级市辖区的发展情况进行了综合评估,以统计数据为依托,量化评选出2018年中国百强区。云岩区入选中国百强区得益于该区以“率先在全省建成基本现代化试验区”为目标,着力建设现代化的发达城区、智慧城区、开放城区、健康城区、生态城区、幸福城区,为探索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提供“云岩路径”。

具体实践中,围绕经济建设,云岩区始终把产业创新作为转型发展的核心引擎,招大引强、聚新培优,经济总量持续领先,产业结构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优化,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不断提高。围绕发展潜力,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跨越发展的第一抓手,强力推进城市更新改造,棚户区改造全面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区域发展空间不断拓展。围绕绿色发展,始终把生态文明建设作为永续发展的首要任务,加大建设管理力度,巩固提升环境质量,日益改善市容环境,生态环境更加宜人。围绕民生幸福,始终把民生改善作为区域发展的根本目的,持续优化公共服务供给,全力打好大扶贫攻坚战,促进文化旅游繁荣发展,纵深推进民生事业全面进步,让群众共享更多改革发展成果。

作为我省唯一入围的区县,云岩区聚集了众多世界500强和国内500强企业,拥有全市约24%的民营企业和42%的金融机构,形成了以“喷水池、紫林庵、大十字、大西门、大营坡”为代表的五大商圈,具备人才、技术、资金、信息等方面的优良基础,是全省各类发展要素最为集中的区域之一。2017年,云岩区GDP完成751.94亿元,占全市的20.89%,占全省的5.6%,总量连续16年在全省保持第一。 (本报记者 黄秋月)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贵阳.清镇.四季贵州(水世界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0474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