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67群(1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4人申请入群

爽爽贵阳 为渝而来

2018碧桂园贵州区域高端度假置业投资推介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9-17 09:28:3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爽爽贵阳 为渝而来。9月16日,碧桂园贵州区域高端度假置业投资推介会在重庆国贸格兰维大酒店隆重举行。碧桂园贵州区域相关领导、各企业家及媒体纷纷参与了此次盛会。

“碧桂园,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伴随着主持人登上舞台,此次推介会正式拉开了帷幕。碧桂园贵州区域营销一部营销总经理助理巫纯锋先生发表致辞,向在座的重庆准业主们简单介绍了碧桂园文化、企业理念以及恒丰碧桂园·贵阳中心项目、亨特碧桂园·云涧溪山产品信息。

恒丰碧桂园·贵阳中心,屹立贵阳主城南明区, 是集购物 、 商务办公、奢华五星级酒店、高品质住宅、商务公寓、休闲观光于一体的国际级都市综合体,天境云墅高端生活的选择 ,定义中国西南全新生活格局。


亨特碧桂园·云涧溪山是碧桂园携手亨特,为林城量身打造生态豪居的新样板,是全国首个、全球第三采用垂直绿化生态建筑概念打造的高端人居社区。走得越远,越渴望回家,看遍繁华,更向往自然。亨特碧桂园·云涧溪山,“以生态筑家,让生活回归自然”的理念让来宾惊喜不已。

在阿娜多姿的苗族舞蹈中,迎来了碧桂园在贵州打造的首个新中式双拼纯别墅社区——碧桂园·龙城府。碧桂园·龙城府项目营销经理王中元先生对项目进行多方位的介绍。

项目位于贵州省双龙临空经济区,距贵打造新中式双拼纯别墅社区,以新中式、纯双拼、类独栋三大优势加持,重新定义碧桂园在贵州的美好之作,重塑贵州新封面。

值得一提的是碧桂园龙城府,三分造墅,七分造园。别具一格的“半山别墅,为每一户都最大限度的保留了花园,形成前庭后院,建筑中的花园,花园中的别墅。把家安在这里,让我们前行的路上有希望。

在炫酷火辣的模特中,我们听到了花溪的声音、碧桂园·印象花溪的声音。在碧桂园·印象花溪肖有秋先生的介绍中了解到。碧桂园·印象花溪作为碧桂园在花溪区又一钜作,紧邻花溪区政府,经甲秀南路、花溪大道直通贵阳一环腹地。贵阳城市轻轨(花溪区政府站)、环城快铁、城市3号线更为项目构建“五纵两横”交通路网。碧桂园·印象花溪在项目规划、社区配套、产品功能上再次升级,将树立花溪城市新印象标杆,开启轻奢生态智能人居生活。

最后,伴随着一曲激情澎湃的乐队演唱,碧桂园贵州区域高端度假置业投资推介会到此圆满落幕。相信凭借碧桂园多年强大的品牌实力和四大优质项目的匠心筑造,未来会吸引更多有远见的投资者前来,同时碧桂园也将一如既往,继续为大众打造更多优质房源,不负众望,继续前行。

碧桂园贵州区域

5载砥砺前行,始终初心筑梦家园

5载春华秋实,感恩与您一路相伴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6000元/㎡

楼盘地址:双龙航空港经济区核心区东侧500米贵龙大道与贵龙纵线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8799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q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