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87群(1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0人申请入群

预售:贵阳万科理想城项目获预售一张

发布时间: 2018-09-15 17:33:2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每日预售证


楼盘网贵阳(9月15日讯)据筑房网最新商品房预售公告获悉,此次贵阳万科远通置业有限公司商品房预售公告,贵阳万科理想城项目预售证为(2018)筑商房预售准字第(139)号,建筑面积:46583.77 平方米,预售面积:41045.83 平方米。

据公告显示,贵阳万科理想城项目座落于观山湖区宾阳路与观山西路交汇处贵阳万科理想城B5、B6、B8号楼。

【万科理想城】最新动态:加推的主要为建面86-114平米的高层产品。以“又见理想 不负众望”为主要推广诉求,以全新舒居高层助力置业者收获理想,再启观山新生活。

项目位于观山湖区宾阳路与观山西路交汇处,万科理想城是贵阳万科第16号作品,城市系4号作品,是万科进入观山湖区的首个城市系,也是精雕细琢的全新升级作品,项目拥有贵阳独特的地形地貌和优美自然景观,在充分利用基地本身赋予的有利条件及景观要素上,追求居住的舒适度与品位,通过建筑与地形的完美融合,形成具有山地环境特色的品质居住小区。

万科理想城内部主要横向与竖向道路适当加宽,并向市政路开放,使社区融入社会之中,加强社区与社会的联系。项目同时强化合理的交通组织,强调其与景观的有机联系。根据车流及入户数量大小对道路系统形成分级以及剖面宽度处理,从而形成便捷,有序,自然的和谐社区。

楼盘网贵阳编辑:黄莉莉

责任编辑: h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