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49群(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8人申请入群

金科秋季招聘会丨9月贵阳站即将抵达

发布时间: 2018-09-14 09:33:1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金科集团1998年在重庆正式成立(股票代码:000656),经过20年的发展,已成为领先城市进程中最坚定的“美好生活服务商”。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地产品牌价值10强、中国地产上市公司A股十强。拥有员工超过1.6万人。

金科的全国化发展战略现已布局 “京津冀经济圈、长三角经济圈、珠三角经济圈和长江经济带”。已进驻北京、重庆、四川、江苏、浙江、湖南、湖北、陕西、山东、贵州、新疆、云南、安徽、河南、广东、广西、天津、河北、福建、深圳、辽宁、山西、江西等23个省(市)的60个城市,业主逾百万家庭,客户满意度连续7年超过90% 。

金科以“美好你的生活”为使命,积极推动产品创新、模式创新,以“地产+服务”连接用户,打造优质生活方式。从人居需求出发,践行“成长更好、便利更好、健康更好、邻里更好、居家更好”五大主张,不断超越。并全力推进产业综合运营、社区综合服务等多元化产业结构和业务格局,建立了良好的产业基础和市场优势,具备强大的综合竞争力。

每个行业,都有一种灵魂,叫“工匠精神”。金科地产依托20年产品专家对人居需求的沉淀和体验,对现代东西方居住文明的深入理解,推出“新亚洲”、“新中式”建筑风格的三大全新产品系:

集美

城市精华系列

集大家之美,集万物之美。城市霓虹与静雅园林和谐相融的人居典范。

博翠

高端优雅系列

博采众家之长,依山水之佳境、存院府之恬然,尽享生活之优雅。

琼华

顶豪传世系列

“琼楼玉宇,物中精华”,以发掘并展现华夏居住精髓为己任,全力打造传世佳作。

每一个系列的产品,不仅诠释了金科在产品研发上的独具匠心,更饱含着以“产品主义者”为核心理念,贡献以人为本,“美好你的生活”的品牌追求和愿景。

金科入黔

相遇

自金科正式进军贵州以来,已先后在贵阳、遵义、仁怀开发项目共计8个,并在持续扩张中。

为了相应集团号召,金科入驻贵州后不断加大对贵州市场的投入力度,力争在未来1-2年内完成对贵州的战略布局,实现规模的快速增长。

人才汇聚,共展宏图

汇聚

集团的发展离不开新鲜血液的加入,人才的储备才是集团壮大的基石。金科地产2018秋季招聘会,即将抵达贵州贵阳站,近百中高端岗位虚位以待。加入金科,开启“金”英之旅!

*岗位即日公布,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