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57群(2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8-09-13 15:15:32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行业动态



9月12日,一列动车组列车从铜仁南站驶出(无人机拍摄)。 新华/传真

本报讯 9月12日,铜仁至玉屏铁路联调联试启动,距通车运营更近一步。届时,贵阳到铜仁的通达时间将由现在的2.9缩短为1.5。

记者从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此次联调联试是以铜玉铁路达到设计速度为目标,在工程静态验收完毕并确认合格后,采用相关检测设备对全线各设备系统进行综合测试。

此前,7月中旬至9月10日,有关部门已对该路段的工务、通信、信号、电力、牵引供电、站房和客服等新建工程、设施以及沿线环境水源保护等配套工程进行了全方位静态验收。

铜玉铁路2013年12月开建,为双线客运专线,线路全长47.7公里,设计速度目标值200公里/。作为我省城际铁路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铜玉铁路建成运营,将对加快贵州省内城际铁路通道建设,完善优化路网结构布局,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和城市间的交流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本报记者 白雪)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