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54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教你如何判断购买房屋地段的好坏?

发布时间: 2018-09-13 14:06:45

来源: 楼盘网综合

分类: 房产百科


现如今,买房已经成为我们人生的一件大事,大家都知道,现在房价越来越贵,在买房这件大事上,我们大家都很谨慎,毕竟要花掉自己大半辈子的积蓄。那么在这里,小编就来教大家如何判断这个房屋地段的好坏吧。

第一、观察小区环境

小区环境是今后居住的重点,所以至关重要。对于小区内的环境我们要挑选环境优美的,水系树木都齐全的,花卉种类多的,小区要有广场可以活动,同时小区是封闭不让进车的这样可以保证小区当中孩子的安全。对于现房来说我们好观察,对于期房来说我们要看看沙盘的设置,并且要求开发加入合同中就更保险了。

第二、我们要视察小区周围环境

小区周围的环境最重要,如果环境不好今后也就失去了增值的空间,并且小区周围的环境还影响我们今后的居住生活。

小区周围不要有加油站,不要有小作坊和工厂,也不要有早市和夜市。最主要的不要有空地。只要做到以上几点,对于我们购房来说周边环境就基本选对了。

第三、看户型

选好了楼我们就看看户型,户型要方正,要南北通透,同时南侧要齐平,格局上来说动静分离最好。而且卫生间的数量要达标满足需求。

第四、看楼栋位置

小区确定了楼的位置就很关键了。楼的位置我们不建议选择沿街的房子,建议选择小区中广场后的房子,这样楼间距大可以保证我们的采光充足,小区中的位置也可以保证噪音相对小一些。

同时,对于楼的朝向建议选择南北或者西南东北的朝向,这些朝向对于北半球来说都是朝阳比较好的位置。

第五、选楼层

楼层的选择也非常影响我们的采光,所以说,对于楼层的选择也很重要,这里根据老J以往的经验选择2/3以上的楼层就可以保证全年无前楼遮挡采光的需求。

第六、看证照

这点最重要,买房子是安全,有无五证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预售许可证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因此我们要看到五证齐全才能办理购房的后续手续。

关于地段的选择,商业区我们就不要说了,对于规划的新区来说,我们要选择相关有大型企业开发的区域购房,这样在今后的升值才会更快。同时对于周围有医院、学校、公园等公共资源的区域也是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 kangs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